網頁

星期五, 5月 04, 2012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熱愛生命獎等你推薦


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即日起至630日止接受各界推薦、報名,申請「熱愛生命」獎章。
這一甄選活動,旨在表揚熱心助人、勇氣可佳,努力有成者,藉以鼓勵社會大眾。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盼各界推薦、鼓勵在各自領域有具體事蹟者參加甄選活動。
甄選時間從即日起至630日止,對象為全球各國人士,類別有四,分別為:
勇敢事蹟:不畏環境艱難或疾病痛苦,而能呈現其勇氣與毅力足資褒揚者
愛心事蹟:捨己救人,友愛孝親或其他愛心事蹟,散發人性之光與熱足資褒揚者。
努力事蹟:就其個人資賦,因努力不懈,超越上天賦予之極限,其精神可讓世人學習褒揚者。
成就事蹟:經長期努力,鍥而不捨,終能有所成就而嘉惠社會大眾者。
各機關社團、學校或個人均可填具表格,檢附候選人自傳,優良事蹟及照片等,寄交該會。查詢詳情,可上網http://www.ta.org.tw,或發電郵到ta88@ms17.hinet.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