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03, 2012

華埠信託基金徵項目


華埠信託基金委員會監管的社區發展基金,還餘額32,823元,刻正徵求社區機構遞交計劃,申請經費,以完成最後一輪的資金派發。
      華埠信託基金日前發出通知,敦請社區組織送交計劃,申請經費。凡具501 (C) 3非牟利團體資格,在稅務局記錄良好,服務記錄令人滿意,早前並未從華埠信託基金處申請托兒照顧項目經費者,均可申請。申請者經辦的項目,以服務大華埠社區為限。平均每筆獎助款額為五千元。
該基金指出,麾下管理的社區發展基金是2003年由一筆二百六十萬元的經費設立的。加上過去九年來的利息,華埠信託基金委員會已派發了二百八十萬元給華埠內的各個機構。
目前,這社區發展基金還剩餘額32,823元,將以撥發小額獎助,供社區辦理青少年活動、英語作為第二語言、耆英服務等項目的方式,來用完這筆經費。華埠信託基金委員會也會考慮撥款給其他對社區有益的活動或項目。
查詢詳情,可洽Inez Foster617-201-0286 ,電郵chinatowntrust@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