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03, 2012

中華藝協舞蹈夏令營即起接受報名


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將於八月十二日至八月十八日,舉辦為期一週的第十四屆紐英崙中華民族舞蹈夏令營,即日起接受報名。
舞蹈夏令營將由中華藝術協會執行長陳玉律擔任營主任,課程包括中國舞蹈、芭蕾訓練、爵士訓練、Hip Hop、中國舞蹈基本功及舞台化妝等。每天學員至少接受四小時的舞蹈課程。
藝協今年特別加拿大聘來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畢業的鎖彬欣擔任中國舞蹈課老師。
鎖彬欣獲Lesley University舞蹈治療系碩士,曾任台北民族舞蹈團、華岡舞蹈團及無垢舞蹈劇場的主要舞者,巡演足跡遍及德國、義大利、波蘭、希臘、馬來西亞和星加坡等國家,也曾前往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哥斯大黎家、巴拿馬、哥倫比亞、巴哈馬、多明尼加等地做文化交流演出。
芭蕾訓練上,藝協今年請到勒星頓芭蕾學校的林莉安(譯音,Li-Ann Lim)執教。Ms. Lim獲有加州大學舞蹈系學位,曾在Fullerton 學院和Scripps 學院執教。
爵士訓練仍由教學與編舞都非常出色的Deidre Williams擔任。
嬉合(Hip Hop)課程由Christin Collins繼續擔任。
舞台化妝由營主任陳玉律擔任。
藝協訂八月十八日(週六)下午二點舉行結業典禮與學習成果展。
報名或查詳情,可上網www.acas-ne.com,或洽藝協 (617)332-5376 
 
圖片:
            藝協夏令營去年上課情景。(圖由藝協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