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16, 2012

華埠王氏青年會感謝捐款者 七、八月提供免費會員證


華埠王氏青年會(WANG YMCA OF CHINATOWN)(十五)早舉行早餐會,感謝捐款者。該會新上任的行政主任Pat Barnwell1,以及該會社區發展主任陳魯誠並呼籲更多社區人士慷慨解囊,以期更多貧困民眾、社區兒童、青少年,可藉由該會免費提供的會員資格,使用該會設施,身心變得更健康。
華埠王氏青年會還特地為至少各捐了1500元的每名捐款者,製作了大海報,張掛在該會的體育館牆上,藉以表揚。
昨日出席早餐會,參觀設施的捐贈者包括,Corcoran and Jennison公司董事長Joe Corcoran,以及Tom Devane,名廚張柔安、Christopher Myers 夫婦,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滋源、前主席陳文浩,王氏華埠青年會董事阮浩鑾、阮陳豔梨夫婦,華盛頓街雙樹酒店總經理Jayne Barrett、塔芙茨醫療中心社區安全主任曾雪清,該會所製感謝海報等人。
該會董事會主席陳灼鋆、董事王英健、黃伯勳、Deeb SalemNancy Yee SolomonKaren Wong等人,也特地出席,與捐款者共餐,感謝他們的慷慨。
            在感謝早餐會中,華埠王氏青年會特地安排了昆士高中學生Muhamed Mhhamud講談參加華埠王氏青年會,當義工,在「青年政府」等活動中的學習心得。一群上該會托兒所的幼稚園小朋友們,還為捐款者們唱了兩首歌,用不同的語言說謝謝。
華埠王氏青年會(8 Oak Street West Boston, MA 02116)在暑假的七、八月期間,為青少年提供免費會員證,查詢詳情,可洽該會617.426.2237,或wang@ymcaboston.org

圖片說明:

            華埠王氏青年會(WANG YMCA OF CHINATOWN)行政主任Pat Barnwell1(後左四)邀請捐款者及董事會董事出席早餐會,以表感謝。(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