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5月 01, 2012

牛頓台灣日五月五日中午舉行


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與牛頓市海德社區中心合作,將於55(週六)中午十二點起,在牛頓市的波士頓僑教中心會址,舉辦「牛頓台灣日」。
波士頓僑教中心表示,「牛頓台灣日」旨在加強僑社與主流社會的互動與聯繫。55中午12時,將以舞龍揭開序幕。下午一點起表演節目,除電音三太子舞蹈表演之外,還有山地舞、民族舞蹈、扯鈴、採茶舞、Nia 帶動跳等文化表演。
牛頓台灣日當天,會場將有台灣移民社團及中文學校擺設許多小吃及遊戲攤位,如珍珠奶茶、蛋捲、草粿、肉丸、麻薯、生煎包、涼麵、茶葉蛋、打彈珠、花枝丸、捏麵人、粽子、綠豆椪、鳳梨酥、愛玉、擂茶、貢丸、12生肖書籤、迷你高爾夫球、麻將等。
來自台灣的10位手工藝藝師,也將在現場展演美濃紙傘、龍鬚糖、福袋香包、竹編、畫糖人、台灣古早童玩等傳統技藝。
僑教中心也將準備台灣醫療服務國際化文宣、台灣觀光及兔年燈籠等勞作摺紙,「從空中看台灣」DVD光碟片,分贈與會人士。
查詢詳情可洽僑教中心617-965-8801,地址90 Lincoln street, Newton Highlands, M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