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5月 29, 2012

波士頓慈濟 6/10 辦大愛音樂會


慈濟波士頓聯絡處將於六月十日(週日)下午三點半,假該處牛頓市夏日街15號的會所,舉辦「大愛讓世界亮起來」感恩音樂會,宣揚慈濟濟助有難者,希望人人回歸清淨本性的宗旨,並籲善長仁翁慷慨解囊,支持大愛電視台營運,波士頓慈濟整建會所。
慈濟波士頓聯絡處的應詩白、何淑蓉、陳裕逢、湯惠安、彭淑敏等五人,廿六日早上在會所舉行記者會,宣佈這場只有二百個座位,每張票五十元起,有金獎民歌手許景淳,錦鏽二重唱僅雯、琇琴等人演出的「大愛音樂會」,不但募款,更要募心。
應詩白表示,這場音樂會的的主軸之一是介紹大愛電視台,宣揚慈濟教育、感化眾生,發掘本性、回歸清淨,集結力量,拔苦難根的宗旨。參加音樂會演出的藝人們,全都不收演出費,協助慈濟感恩社區大眾。
他指出,大愛電視台成立於1998年,去年,以「專業度」、「正確性」、「公信力」、「社會闗懷」、「國際觀」等新聞指標,贏得雅虎(Yahoo)奇摩理想新聞大調查的九項大獎,被評為最具影響力、最公正的高品質電視台。以真人真事改編的大愛劇場也獲評為「最受歡迎節目」第三名。大愛台的所有節目,幾乎都由真人真事改編,鼓勵眾生投入為善大海。
大愛電視台的節目製作,從關懷社會、尊重生命的理念出發,經營費用全來自「大愛之友」與全球環保志工的回收所得。
陳裕逢負責音樂會的額外募款。他說明音樂會將有七種額外捐款方式,菩提心一百元,慈悲喜捨由300元到2000元不等,榮董為一百萬元台幣,也是三萬三美金,可分期支付。隨喜則不限金額數目。
陳裕逢強調,大愛電視台的經營,波士頓慈濟會所仍在繼續中的整修,慈濟在世界各地進行的賑災等工作,都需要善心人士資助。目前,已有三人許諾分期捐款一百萬元台幣,但大愛需要更多人支持。
「大愛讓世界亮起來」感恩音樂會在美東共演出兩場,分別為六月九日晚在紐約長島大學提爾斯藝術表演中心舉行,以及六月十日在波士頓慈濟會所(15 Summer St. Newton, MA 02464)舉行。
波士頓地區這場音樂會的節目,由湯惠安統籌。她指出,欣賞大愛電視台節目,有如把佛陀請回家。這次的音樂會,特地邀來許景淳、錦繡二重唱現身說法,主要演唱大愛電視台連續劇主題歌,另邀去年在全台各地參與水懺演繹的專業舞者陳怡筠演出,請觀眾聽歌感受人心淨化,社會祥和的美景。
負責售票的彭淑敏補充指出,大愛電視台其實在youtube上也看得到,還每天更新內容,目前正在演的有「生命花園」等連續劇。這場音樂會的門票已售出百分之六十,但該處希望有更多善長仁翁出席,共襄盛舉。
何淑蓉表示,每次看大愛連續劇,都有看到自己人生經歷的感覺。慈濟舉辦這場音樂會,不但是要宣揚慈濟大愛電視台內容豐富,有多種方式可以欣賞,也希望藉以為繼續整建波士頓會所籌款,鼓勵熱心人額外捐款,贊助慈濟在全世界行善。
「大愛讓世界亮起來」感恩音樂會的購票專線為617-762-0569


圖片說明:

      何淑蓉(左起)、應詩白、湯惠安、陳裕逢、彭淑敏等人說明「大愛讓世界亮起來」感恩音樂會概況。(菊子攝)

      何淑蓉(左起)、應詩白、湯惠安、彭淑敏、陳裕逢等人說明「大愛讓世界亮起來」感恩音樂會概況。(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