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17, 2012

華美福利會5/18慶祝35週年


華美福利會將於五月十八日晚,以「他們勇於開創新生活(Their Courage to be New)」為主題,在波士頓公園廣場酒店(Boston Park Plaza Hotel)舉辦第45週年籌款晚會,邀請世界級爵士樂薩克斯風樂手Grace Kelly演奏。
晚宴榮譽主席,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和黛安夫婦,當晚將與大波士頓區移民一起慶祝及見證移民社區的偉大成就、里程碑。
Grace Kelly今年只有19歲,已獲得大部分人一生中想要達到的所有成就。她在FNX Phoenix 最佳音樂普查中 已連續四年獲選為波士頓最佳爵士樂演奏家;在2007200820102011年獲ASCAP基金評選為最佳爵士樂作曲家;2008年和2011年在波士頓音樂獎中獲得年度最佳爵士樂家頭銜。Kelly已經與知名音樂人一起製作、發行了7張音樂大碟,包括 Wynton MarsalisHarry Connick, Jr. Hank Jones和波士頓流行音樂人等等。Kelly還曾獲邀在華府肯尼迪中心的艾森豪劇院中,為奧巴馬總統的就職慶典與人合奏。
華美福利會主席陳美霞表示,Grace Kelly將為該會周年盛會嘉賓帶來令人難忘的演出。
華美福利會的年度籌款晚會,將友晚宴、慈善拍賣以及華林派國術總會的舞龍表演。當晚所籌得款項將用持續發展華美福利會,擴充服務項目,包括英語學習、社會服務、紐英崙區域第一間普通話主導教學的啓萌幼兒教育中心,以及發行紐英崙唯一的一份中英雙語雙週刊─舢舨(Sampan)
購票或查詢,可洽Georgiana Tam(617) 426-9492 x203,或電郵gtam@aaca-boston.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