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3月 23, 2012

胡振勝獲FBI社區領袖局長獎


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缪樂(Robert S. Mueller)三世,日前在華府的聯邦調查局總部,頒發2011年社區領袖局長獎(Director’s Community Leadership Award),表揚58名對社區卓有貢獻者。
      波士頓地區獲獎者為美國海關邊境保護局公共事務主任胡振勝。
      胡振勝現年五十五歲,在海關服務36年,即將於本月三十一日退休。他不但在大波士頓地區的「橋樑」中擔任青少年分會主席,致力防止地區內青少年出現暴力行為,策劃、協調,辦理了數次在麻州清真寺、錫克教寺廟(Sikh gurdwaras)等地舉辦的社區活動,包括和社區領袖開圓桌討論會,為地區青少年、失業工人及退伍軍人辦如何建立一份好看的履歷表等,他也曾多次在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紐英崙中華公所、亞裔青年會內主持講座,解說海關出入境可攜帶物品的規定,如何準備履歷表,申請上網申請聯邦政府工作等。他也輔導過摩頓市(Malden)內的亞裔青少年。
      最近,胡振勝獲選為紐英崙美東公安隊,也是紐英崙亞裔警察協會的會長。他說退休後將在此職位上,幫助更多亞裔青年男女加入警察行列,成為執法人員。
「橋樑(Building Respect in Diverse Groups to Enhance Sensitivity,簡稱BRIDGES)」是個由執法人員及社區領袖組成,每月聚會,討論社區顧慮及議題,旨在多元社區中,建立起人們對彼此的尊重及敏感度的組織。
      胡振勝還直接和數所大專院校的職業服務部門合作,為希望能拿得出一份具品質履歷表的學生們,進行一對一諮商。
      缪樂(Robert S. Mueller)三世表示,各地區聯邦調查局辦公司推選出來的領袖們,各為其所在社區,做了極大貢獻。無論促使這些領袖人物為社區做貢獻的動機,是心中有未填補的需要,發生了一樁慘事,或只是想回饋社區,他們都付諸行動,並引領其他人加入他們的服務行列,是工作成績優秀獲得表揚的人。

圖片說明:
      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缪樂(Robert S. Mueller)三世頒獎表揚胡振勝()(圖片取自聯邦調查局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