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10, 2012

昆市獲選為最佳居住地之一


儘管昆士市的城中心還正在進行改頭換面工程,波士頓雜誌三月號,把昆士市選為「最佳居住地方」。
      該雜誌表示,昆士市和其他14個波士頓社區都並不特別出名,一般也不會被收進這一類名單中。
      該雜誌指出,「昆市是個在動的城市」,正在進行昆士中心重建工程,而且在去年十一月到今年二月中之間,共有221戶單家庭屋賣了出去,或已簽了約要賣,之前一年的同一時期,只有140戶。但因經濟不景氣,房屋中位價格較去年下跌了5%,降到299,950元。
      該雜誌還另外發行了一份本地區最富裕社區名單。在這份名單上,沒有任何一個南岸城鎮名列其中,排第一名的是衛斯理(Wellesley)鎮。
      在「最佳居住地方」名單上的其他城市包括有著繁華海港的Scituate,冒險食家天堂的東波士頓,有著全球氛圍的艾克頓(Acton)鎮,鎮上高中是高科技傑作的普利矛斯(Plymouth ),以及靠近巨型超市Wegman的諾斯柏洛夫(Northboroug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