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3月 13, 2012

波士頓會展中心午餐專車加設華埠站


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BCEC)午餐車增加華埠站的措施,今年又見效果良好,二月底時一連兩日,都有逾百名,甚至近兩百人搭車進波士頓華埠用午膳。
      麻州會展中心局(Massachusetts Convention Center Authority)社區聯絡員Bob O'Shea日前告訴促成午餐專車華埠站的熱心人士之一,波士頓市議員林乃肯(Bill Linehan)的助理陳偉民(James Chan),每逢有大型會展時,都在中午1130分至下午230分之間,在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BCEC)和波士頓華埠之間巡迴的專車(Trolley),今年效果良好,使用者眾。二月底的那場會展,就分別有113名和172名參展者使用了該專車開抵華埠的服務。
      陳偉民表示,向麻州會展中心局爭取午餐專車加開華埠站,是陳毓禮、波士頓市長辦公室亞裔聯絡員Denny Chin、以及華埠商會和他本人合作,希望帶旺華埠商機的行動。今年已是第二年執行這一計劃。他們很高興這一服務已見良好績效,將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