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3月 06, 2012

生命河靈糧堂教友為林書豪打氣



林書豪和紐約尼克隊(Knicks),三月四日來波士頓TD花園球場,和波士頓的塞爾特(Celtics)比賽,掀起球迷爭相捧場的熱潮,即使得掏腰包,花原價兩三倍的錢,也不在乎,把一萬多個座位的球場,擠得滿滿的。
大約一星期前,林書豪為教會做見證,聲稱自己在籃壇的命運轉折,全從他重新認識到自己是在為上帝打球,而不是為自己打球的文章,在網上廣為流傳。生命河靈糧堂的四名教友,波士頓大學法學院 訪問學者徐肇鴻 塔芙次大學牙醫學院許文駿,波士頓大學高文文,班特利大學吳沐恩等人,特地做了一幅「為上帝打球」的大標語橫幅,趕到會場加油。
三月四日的這場球,尼克隊以115111輸了四分,英文報章形容一個月前陡然冒出頭來的林書豪被打回原形,真要成明星,還有很多要學。華裔加油者卻從頭到尾熱情支持。哈佛大學台灣校友還穿上赭紅色的哈佛T恤,到場為校友加油。
徐肇鴻表示,比賽時,林書豪一碰到球,全場就爆出震天響聲,顯然可見林書豪的影響力與知名度,已大到什麼程度。(圖由生命河靈糧堂教友徐肇鴻及許文駿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