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3月 01, 2012

摩頓市宣佈研究籌建青少年中心


摩頓市新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上任後,加速推動市內經濟發展,日前先促成在國家電網(National Grid)土地上建6000座位小聯盟棒球場的發展案獲指定(designation),二月廿八日再宣佈要覓地籌款設青少年中心。
      葛帝生在28日這天,宣佈成立青少年中心工作小組,預定45天後聽取報告,再就選擇什麼地點做摩頓市永久性的青少年中心,如何籌措辦理經費,做進一步討論。
葛帝生表示,他在過去這一年間,為競選市長而拜訪選民時,不斷聽到的同一聲音,就是要在摩頓市內建青少年中心。他認為從摩頓市高中已有1900名學生註冊來看,摩頓市也的確有此需要。
本身在木材廠工作的Cathy MacMullin,在摩頓市青年會(YMCA)慨借體育館下,已與一批義工辦了十四次「青少年之夜」。她將擔任摩頓市「青少年中心」工作小組主席,和摩頓市重建局的社區發展主任Beth Rosa12人,一起負責這一項目。
            Beth Rosa表示,在摩頓市青年會體育館內辦的「青少年之夜」,每兩星期一次,都在週五晚上的七點到九點半舉行,每次都有一、二百名青少年參加,其中有不少亞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