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3月 01, 2012

梁氏宗親會迎新春 藏頭詩畫作配豐禮



梁氏宗親會日前以破記錄的近五百人出席,人人有獎規模,在波士頓喜臨門酒樓,盛大舉行龍年新春聯歡會。
      梁氏宗親會主席梁添光、梁沛霖表示,梁氏去年九月才新添自置會所,在波士頓華埠尊尼堂(Johnny Court)巷六號有了個自己的家,宗親們心情大好,今年春宴也就格外有規模。
            當晚既有胡清白鶴派舞獅,也有波士頓鄉土舞蹈團獻舞,更有梁慶琦師父等人創辦,現由梅雪英擔任社長的心聲曲藝社唱奏粵曲,還頒獎表揚三名顧問,包括梁增安、梁朝發、梁華相等人。
            來自紐約的書法家梁炯勳,既趕來波士頓探望女兒,當晚的司儀梁小玲,更為祝賀本地梁氏宗親新添會址,送上一幅他親手繪製的牡丹花畫作。
            波士頓名詩人朱紹昌,應梁氏邀請,創作了一首藏頭詩「忠義親人光祖德,笑賢崇禮振家聲」,再由書法家吳紹營題字,錶成對聯送上。
            梁氏宗親會這晚,還由兩名主席各出一百元,公所出三百元,湊成一個五百元的大紅包,送給梁氏宗親梁惠瓊擔任校長的僑立學校。梁校長為此大表感動,連連致謝。
            梁氏宗親會今年的春宴,不但是出席人數,連獎品數量也破記錄的多。宗親慷慨捐贈了不下五百份獎品,十樣獎品每桌各一份,包括梁術民捐的一瓶香檳,梁國光、梁國忠兩兄弟捐的龍祥巴士波士頓到紐約車票,鄺佩康捐的美東燒臘,梁添光捐的蛋捲,梁術華、術強、術榮、梁小玲等捐的脆香園蛋捲,梁氏宗親會捐的長壽伊麵,興盛、桃園餅家捐的餅券、梁沛霖捐的風華巴士波士頓到紐約車票,喜臨門酒家捐的餐券,梁氏宗親會捐的鐵盒餅干等。

圖片說明:

      朱紹昌()寫了首藏頭詩對聯,送給梁氏宗親會,由梁添光()、梁沛霖()兩名主席接受。(黃定國攝)

      梁沛霖(右起)、梁添光兩名主席逐桌敬酒。(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