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3月 26, 2012

李氏公所迎春千人宴 宣佈5/15州長進華埠



李氏公所廿四日晚包下龍鳳酒樓,席開102桌的擺出千人宴,盛大慶祝龍年新春兼敬老。席間既宣佈全美李氏訂2013年八月到奧勒岡州(Oregon)波特蘭(Portland)辦懇親大會,還有李超榮送上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表揚狀,宣佈今年五月十五日,州長將進華埠召開城鎮會議。
            李氏公所今年春宴的一大特色是有自己人表演祥獅獻瑞。十三年前來自馬來西亞,現在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教政治學的李氏宗親李伯興,當晚率領他半年前開始培訓的李氏公所青少年醒獅隊,在鑼鼓聲中舞動二頭瑞獅,採青獻桔,展現新年喜氣。
            李氏公所主席夫人李廖認寬率領隊員包括李氏元老李壽泮夫人李曹秀萍等人的婦女組歌唱班,高歌「恭喜、恭喜」、「友誼之光」兩首歌,拉開李氏慶祝新年兼敬老大會序幕。
            李氏公所主席李錦棠、李寶林,和遠道來賀嘉賓,全美元老李可喬,美東總長李英儒、美西總長李超南,紐約李氏公所主席李錦昌,以及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黃正杰,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黃光野等人一一致詞,祝賀到會嘉賓龍年龍馬精神,龍行虎步,萬事如意。
            李氏美西總長李超南並在會中以中英文各說一遍,說明李氏在全美有13個公所,每三年舉辦一次全美懇親大會。下一次訂2013年八月在奧勒岡州的波特蘭市舉行,希望宗親們踴躍出席,順道旅遊,參觀當地的美麗風光。他也強調每個公所都需要有更多年輕人參與,協助公所管理物業,經營族務,傳承歷史。
            曾任全美亞太裔投票聯盟行政主任的李超榮,當晚代表麻州州長派區克頒發表揚狀給李氏公所。和麻州州長關係緊密的李超榮還宣佈,麻州州長將於今年五月十五日,再度進華埠舉辦城鎮會議,親自聆聽華埠,以及華人社區對政府的意見與建議。
            當晚的助興節目,包括曾是廣西歌星的曾燕琴,穿著一身金黃V領晚禮服,高歌「我一見你就笑」等歌曲。常務委員李奇舜和司儀李明惠、李天柔等人說明李氏公所從財庫中提取了一點現金做抽獎品,除了每桌每位有封內裝一元的過年「利是」紅包外,當晚102桌中,有一半人都可得現金獎。
            曾任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近年較少出席僑社活動的李衛新,當晚也出席與一眾元老、李氏常務委員長李天生,以及李鴻偉夫人等同桌共歡,為新年增添宗親重聚喜氣。
           
           
圖片說明:

            李氏公所的李衛新夫婦(後左起)、李壽泮、李寶林、李錦棠、李鴻偉夫人(後右一)、李天生(後右二)等人和一眾美東、美西總長及元老合影。(菊子攝)

            李超榮()代表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頒發表揚狀給李氏公所,由主席李寶林(右一)、李錦棠(左二)及美東、美西總長代表接受。(菊子攝)

            波士頓市議員林乃肯(Bill Linehan)(右起)頒發波市議會的表揚狀給李氏公所主席李錦棠、李寶林。(菊子攝)

            李廖認寬(前左二)、李曹秀萍(後左二)等李氏婦女組歌唱班演唱新年歌。(菊子攝)

            波士頓僑界大老陳毓璇(右起)、伍育俊、伍伯和等人應邀出席李氏春宴,高坐主席台下的首席。(菊子攝)

            李氏公所首長向出席者敬酒。(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