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2月 09, 2012

國民黨賀馬英九當選 吃蘿蔔絲餅慶元宵


中國國民黨波士頓分部上週末在黨部聚會,以特製的蘿蔔絲餅、紅豆餅,豐盛自助餐,既慶祝馬英九、吳敦義當選第13屆總統副總統,也歡渡元宵佳節。六、七十人開心暢聚一下午。
      波士頓國民黨常委王競芳在會中宣讀了馬英九總統致海外組織及後援會的感謝函。馬英九在謝函中強調,這不是他個人的勝利,而是台灣人民的勝利,也代表了人民肯定他在拒絕貪腐、堅持清廉上的努力,他一定不會辜負眾人的期望,會更重視人民的感受,用生命捍衛國家主權、人民尊嚴和台灣安全。他相信未來四年,兩岸關係會更和諧,衝突更少,台灣也會繼續擴大和世界各國互動的機會,讓台灣人民在世界上走路有風。
      王競芳當天笑說,波士頓國民黨今年娘子軍當家,服務幹將全是女生,包括執行委員張韻蘭、江文玲、候補委員李若蘭、嚴玲,評議委員蘇麗萍、韓幼文等等,全都出動,分工張羅佈置、訂菜、分菜、主持卡拉OK、猜燈謎、抽獎等餘興節目等等。
      前任常委李伍綺蓮透露,新月宮餐廳和波士頓國民黨分部關係很好。老闆聽說這天是特別高興的慶祝會,不但做菜時更細心,送餐時也加碼給菜,讓每個人都吃得很開心。
      黨員祝保湘應江文玲之請,親自下廚,做了130多個蘿蔔絲餅和紅豆餅。出席的黨員及親友們,個個都讚好吃。許多人還迫不及待的開始追問食譜及製作訣竅。
      祝保湘透露,做菜要好吃,材料最重要。她的蘿蔔絲餅嚐起來味道就是不一樣,關鍵之一是選用了一瓶約九元的Filippo Berio特輕品味橄欖油。
      委員殷尚堅等人主持抽獎時,似乎穿紅色衣服有助好運,頭二個抽中獎品的王梵、張偉文,就一個穿紅背心,一個穿紅T恤。台下有人打趣道,下次出席有抽獎的活動,也要穿個一身紅,添點運氣。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副處長鍾麗文,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黃正杰等人,當天也都出席同歡。

圖片說明:

            波士頓國民黨的娘子軍,右起李若蘭、王競芳、蘇麗萍、韓幼文、王麗楓、嚴玲等人為黨員們分菜。(菊子攝)

            歷任波士頓國民黨常委的范紀琛(右起)、鄭月華、李伍綺蓮,始終支持波士頓國民黨,卸任後,仍幾乎每會必到。(菊子攝)

            張偉林()領獎時,殷尚堅先對號碼。宣佈號碼的是李若蘭。(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