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2月 23, 2012

僑委會西式糕點班四月中開課


僑務委員會將於416日至27日開辦「2012年西式糕點製作班」,以協助僑胞學習製作西式糕點,並經營相關事業。報名截止日期為三月廿一日。
今年的「西式糕點製作班」,將由台中弘光科技大學承辦,在國際比賽中獲獎無數的賴曉梅、文世成、陳清海及陳撫洸等學、業界名師,講解如黑森林慕斯蛋糕、法式馬卡龍、巧克力布朗尼、提拉米蘇、水果鮮奶酪及健康低脂起司蛋糕等西式糕點的做法,以及加入菠蘿與紅豆等台式四大天王麵包的製作。研習期間另安排到相關知名業者處觀摩,並做經營經驗分享交流等。
      研習課程之教材、師資、場地及材料等學雜費用由僑務委員會負擔,學員自付由僑居地往返之交通費用、研習期間之膳宿費。有意報名者,可逕向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或上網索取報名簡章,www.ocac.gov.tw(首頁/貼心服務/報名僑商研習班),或全球僑商服務網(www.ocbn.org.tw /首頁/最新消息)。查詢詳情可洽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許淑芬,617-965-88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