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2月 02, 2012

台灣學聯賞雪過年

  新英格蘭地區臺灣同學會聯合會(FTSANE)在布里頓伍茲滑雪場
(Bretton Woods Ski Resort)合影。(圖由新英格蘭學聯提供)
(Boston Orange)
新英格蘭地區臺灣同學會聯合會(FTSANE)一月底組團訪新罕布夏州(NH)。共有近十所高校同學趕到布里頓伍茲滑雪場(Bretton Woods Ski Resort)匯聚,滑雪、圍爐、過新年,留下新鮮又難忘的回憶。
學聯會長胡峻峰表示,滑雪是一項頗具危險性的活動,但許多同學還沒嚐過滑雪過新年的滋味,該會幹部為此不惜反覆開會討論,花了三個月時間籌備,務求所有參加活動同學都能玩得既安全又開心。
學聯為顧及許多同學還是第一次滑雪,特地情商霍特商學院宗建楚加入活動籌備行列,並擔任滑雪教練。他說,許多同學雖然是第一次滑雪,但在有經驗夥伴陪伴、指導下,幾乎都能逐漸抓到滑雪要領。所有同學都一大早就抵達滑雪場,滑到下午雪場關門,還意猶未盡,互約下次再一起滑雪。
東北大學的裴家瀅表示,這次滑雪活動的住宿安排是34名參加者一起住在小木屋裡,大家一起準備晚餐、一起吃飯,玩遊戲,氣氛格外熱鬧。雖然屋外是溫度零下的冰天雪地,小木屋內卻滿是歡聲笑語,讓他們得以暫時拋開課業壓力,放鬆心情,感覺這寒冬天裡的溫暖,以及他們所創造的美好回憶。
      學聯會長樊長鑫表示,這次活動之所以繁瑣,是因為需安排34名同學的六餐食宿、交通、雪票及租賃器具等等事項。其中的雪具運送以及車子安排,尤其得多花心思。令人高興的是,有部分同學自願提供車輛,充當司機,讓其他同學能以更方便、經濟的方式參與。負責所有人餐點的張健麟,當然也是幕後大功臣之一。他不但細心研究食譜,講究味道搭配,還要確保食物份量足夠餵飽所有人。
      胡峻峰與樊長鑫表示,學聯幹部們都覺得,看到所有同學大力支持學聯活動,玩得那麼盡興,付出的一切努力與辛苦,就都值得了。他們承諾,學連將繼續舉辦更多、更精彩、更多樣化的活動,來服務所有新英格蘭學子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