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2月 27, 2012

送青少年上白宮 BCNC籲支持「我們的聲音」短片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和查理士高中學生合作的錄影短片「我的聲音─他們的故事(My Voice – Their Stories)」,打進美國白宮徵選亞美短片的決賽名單。BCNC籲請社區在三月一日前投票支持,以期拍製該片青少年有機會上白宮。
      美國白宮的亞太裔島民計劃(Initiative on Asian American and Pacific Islanders)2011年秋推出的「什麼是你的故事(What’s Your Stories)?」三分鐘錄影短片徵選後,共收到200多部參選短片,評審們挑出其中11部後,現正請全美民眾票選最佳短片。優勝者將獲邀於三月份到白宮分享他們的故事。
「我的聲音─他們的故事(My Voice – Their Stories)」這部短片,是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和波士頓公校系統合作,在查理士高中開辦的華裔移民學生領導力(Chinese Immigrant Student Leadership)這項目,回應亞太裔島民計劃(AAPI)的徵選短片挑戰,拍製了由學生們現身說法,各自陳述他們移民來美後,因語言障礙、文化差異,在生活、求學上所遭遇的困擾。影片雖短,學生們表達的心聲卻很真誠。
查詢相關詳情,或投票,可上網http://www.whitehouse.gov/aapi/whats-your-story,並點擊「我的聲音─他們的故事(My Voice – Their Stori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