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2月 25, 2012

藝文小集 3/4 談設計


藝文小集   – March 4 , 2012


讲座题目:《设计中美学和创新的对话从设计的理念到设计的实现》

演讲人:任天,姜公略
                哈佛大学设计学院研究生

任天现在哈佛大学设计学院攻读建筑设计专业。 他的专业方向致力于研究城市发展中空间对人的影响,特别是城市更新与改造过程中的人文关怀,他相信用心的设计可以改变人的生活。他曾在东南亚与欧洲读书生活,长期的游学经历让他习惯于从观察中思考,从实践中积累。

姜公略 的专业领域为时尚交互产品设计。他曾获国际论坛概念设计奖,华尔街日报亚洲创新奖,也是真格基金创业大赛决赛获胜者。他曾有过在工业设计,交互设计和时尚设计行业的从业经历,部分设计曾被《新潮电子》《Focus》《Vogue》《Cosmopolitan》等杂志和Engadget, Mashable,新浪科技等网络媒体报道。

時間﹕201234 星期天晚間 6:30-8:30 PM
地點﹕ 437 Cherry Street GBCCA, 2nd Fl, West Newton, MA 02465
主辦﹕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藝文小集
聯絡﹕牛江河,857-234-6696  jianghe.niu@gmail.com

630 pm开始小吃和茶点,645pm开始演讲。入場費 $5.00 藝文會友免費。
欢迎参加艺文小集,全年会费$20.00。艺文小集每月第一个星期天的晚上活动,届时会有文史哲、艺术、社会等各界佼佼者作精彩演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