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31, 2012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慶新年 昆市長到賀


士頓安良工商會廿七日晚在昆士龍鳳酒樓慶祝龍年新春,不但邀得昆士市市長柯奇(Thomas Koch)、經文處處長洪慧珠到賀,還遠從香港邀來影視紅星江欣燕演出助興,為將近五百名出席嘉賓帶來一整晚歡樂。
甫於今年上任的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新會長陳仕維,當晚代表該會向出席的僑團領袖拜年,並藉機會強調,該會是麻州內註冊非牟利機構,支持公益事項,為社區服務為最高宗旨。
            昆士市市柯奇由他的華裔助理邱潔芳陪同到會。柯奇在致詞時為亞裔在昆市創造蓬勃商機,感到高興。駐波士頓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則在會中讚許波士頓安良歷史悠久,長期支持政府與社區。
            來自香港的歌影視紅星江欣燕,當晚與波士頓本地的馬仕威樂隊合作,為出席嘉賓獻藝。模仿能力為人稱道的江欣燕,演唱梅艷芳名曲『夢伴』及『壞女孩』,以及拜年歌。她唱拜年歌時,特地走入觀眾席,繞場一週,嬌俏送上「恭喜」聲,惹得心花怒放的觀眾,紛紛打賞過年紅包「利是」,把會場氣氛帶的熱絡十分。
麻州眾議員黃子安當晚親自到會,波士頓市政府也派代表,送出表揚狀給波士頓安良工商會。

圖片說明:

昆士市市長柯奇(Thomas Koch)()到賀,並與波士頓安良工商會職員合攝右一起顧問兼大會司儀余文博、幫辨黃雄心、鄧北海、李天生、元老梅錫銳、會長陳仕維、梅宇國、幫辨黃國健、中文秘書鄒國綸、財政麥敬群。(圖由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