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月 11, 2012

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出訪維京群島


紐英崙本地的華人團體─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獲得應邀出境表演的榮譽。將於一月十二日赴美屬維京群島(Virgin Islands)表演。
      民俗藝術工作坊團長張昆表示,美屬維京群島的「天堂珍珠(Pearls in Paradise)」活動主辦單位邀請該團在「遠東節(Far East Festival)」中做整場二小時的表演。該活動負責人Christina Jackson表示,遴選節目委員會認為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的節目內容豐富,創作新穎,雖然成員是青少年學生,但專業程度和職業表演者相比毫不遜色。
      張昆表示,這次遠征位於加勒比海,美屬維京群島中的聖托馬斯島(St. Thomas),該團將以「中華節慶」為主題,安排長達100分鐘的表演節目,包括「扇風舞韵」、「千手擊鼓」、「且吟春語」、「活鈴活現」、「草原歡歌」、「清風荷韻」、「旗開得勝」、「饗宴」、「瑞獅呈祥」、「太極」、「劍舞」、「龍騰虎躍」等16個節目,跨海為當地居民獻上工作坊熱情澎湃的節慶饗宴。他們一行30人,預訂12日出發,16日返回,拜訪行程為期5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