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月 06, 2012

國際青年旅舍訂四月波城華埠開張



今年四月,國際青年旅舍(Hostelling International)的紐英崙總部在史都華(Stuart)25號的六層大樓,468個床位啟用後,波士頓華埠一帶將開始更加熱鬧。
            國際青年旅舍(Hostelling International)紐英崙總部行政主任魯荷(Deborah Ruhe)四日早上到華埠治安委員會上報告翻修新址概況,說明四月竣工後,符合LEED節約能源綠色樓宇標準的該旅舍,將有468個床位,可以每晚四十至六十元不等,還包括早餐的低廉價格,為大波士頓帶來更多年輕旅客,在本地消費,刺激經濟。該機構自行製作的調查稱,旅舍住客平均每年花費一千二百五十萬元。
            魯荷透露,新址建成後,該機構將關閉在芬衛海明威街,共有208個床位的舊址。現有工作人員,將調往新址服務。他們也正著手招請包括營運經理、行銷經理、維修總管等約15名新員工。為因應新址所在地的鄰近波士頓華埠,他們希望招請的櫃台接待人員可以通中英雙語。
            國際青年旅舍估計,波士頓新樓啟用後,每年可多接待46,000人。目前使用該旅舍服務的住客,有60%來自美國境外,許多人還是第一次到波士頓。
            魯荷計劃在波士頓國際青年旅舍中舉辦「文化廚房」活動,藉此充分利用住客的多元文化背景,促進文化交流。她也指出,旅舍內可容五、六十人的社區室,將在空置時間,供社區組織免費借用。
            即將建成的波士頓國際青年旅社,468個床位將以每房四到六張床的形式,供住客租住,年滿十八歲以上,或是有輔導員帶團者,都可租住該旅舍。旅舍內有共用的洗手間、廚房、餐廳。旅舍內也有可上鎖的儲物櫃。
            國際青年旅舍是個以協助年輕人用低廉價格週遊世界的組織,在全世界九十個國家設有90個青年旅舍協會,經營約4000所青年旅舍。美國共有六十個,紐英崙區域則有波士頓、鱈魚角(Cape Cod)、南特基島(Nantucket)、瑪莎葡萄園島(Martha’s Vineyard)等五、六個青年旅舍。
            查詢該機構詳情,可上網hiusa.org。查詢波士頓國際青年旅舍詳情,也可上網http://www.bostonhostel.org

圖片說明:

            國際青年旅舍(Hostelling International)紐英崙總部行政主任魯荷(Deborah Ruhe)說明社區室將來可供社區免費使用。(菊子攝)

            波士頓國際青年旅舍(Hostelling International)座落在史都華街25號,一樓是花旗銀行。旁邊的華盛頓街上有帝苑大酒樓、南北和、檳城、麥當勞、小綿羊等餐廳。(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