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月 23, 2012

南開校友滑雪慶新年


波士頓南開校友會日前以滑雪活動迎新年。不下25名校友與慕南開之名而來者,開車到新罕布夏州Pats Peak滑雪場,在山坡間駕雪馭風,馳騁迎向龍年。
      大波士頓今冬天氣反常,時冷時暖,迄今沒下多少雪。但南開校友出發滑雪前兩天,新罕布夏州滑雪場那兒,剛下過大雪。校友們趕到滑雪場時,看著一片銀色世界,摸著鬆軟雪花,儘管氣溫下降,依然心情大好。
      由於校友們是分批各自前往,會長王忠和幾名熱心校友很貼心,當天在滑雪場外招呼、聚攏陸續趕到,結伴同行,或攜家帶眷的校友,約好晚膳地點,一起享用副會長鄧澤平公司Pure Chemistry Scientific Inc.慷慨贊助的飲水、食物。
      南開校友會早在去年底,就通過電子郵件,通知各校友,新罕布夏州有個滑雪新手免費週的活動。李海洪、胡志根高興表示,他們兩家收到會長所發消息後,充份利用機會,先上了一週免費滑雪訓練課,這天才能更輕鬆自如的和校友們一起享受在雪中飛馳的快感。
      當天出席的校友,既有畢業不到十年,2003級化學系的聞博等人,也有聞博還沒出生前就已畢業了的校友。聞博聽到同行友人感嘆,「你們有南開校友會,真幸福」時,忍不住表示,參加這滑雪活動,和不同專業的幾代南開人結緣,在滑完雪後,圍桌暢敘幾十年間的南開點滴,享受「群賢畢至、少長咸集」的快樂,他也感到自己很幸福。

圖片說明:

      南開校友新罕布夏州滑雪樂。(波士頓南開校友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