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月 11, 2012

迎龍年 伍煥華、伍侃滋就任主席

紐英崙伍胥山公所元老伍育俊()主持印信交接典禮。
新任主席為伍侃滋
()、伍煥華()(黃定國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紐英崙伍胥山公所8日中午在黃伍兩姓氏宗親不下七、八十人濟濟一堂的熱鬧中,喜迎陽曆新年,見證新舊職員交接,恭賀兩名主席,伍煥華連任,伍侃滋再任。
紐英崙伍胥山公所為保存傳統,就職典禮做足祭祖,奏樂、向伍子胥太祖像行三鞠躬禮、上香、敬酒、獻金帛、鮮花、生果、鳴砲等儀式,十分隆重。
伍氏元老伍育俊、伍伯和主持印信交接。伍樂仁致卸任詞,感謝宗親在他任內的支持。
紐英崙伍胥山公所婦女部陣容龐大。(紐英倫伍胥山公所提供)
早已做過數任主席,退休後再獲宗親推舉的伍侃滋表示,再任主席,將一本公所傳統,加強宗親彼此之間,公所和社區之間的聯繫,增加協助新移民的服務等。他也強調黃伍兩姓的宗族之情。
紐英崙伍胥山公所職員就職典合照。前排右起,兩名元老伍育俊、伍伯和、
伍新任主席伍煥華、伍侃滋。曾任主席的伍紹仁、伍輝民等人。
(紐英倫伍胥山公所提供)
已在位數年,認真勤懇,備受宗親喜愛的伍煥華,再度連任。他在致詞時感謝宗親給他機會服務,也回顧了過去兩年來的會務,他任職期間的見聞,強調將繼續設法鼓勵更多年輕宗親參與公所活動,以接續傳承。
伍煥華指出,過去這兩年,伍氏公所新辦了包租巴士,組團到紐約拜會當地宗親,順道遊玩的活動,既加強了兩地宗親聯誼,也豐富了本地宗親的康娛生活。公所舉辦的「親子關係」等多個不同內容講座,又為宗親提供了知識性的活動。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參加活動的宗親,仍以已退休人士居多。公所未來,要以吸引年輕人加入為優先目標,
伍煥華也提及公所宗親的資料雖已儘量電腦化,但仍有很多可逐步改善之處,包括追蹤各宗親子女成家立業後的新住址,以期公所有活動時,可寄發通知,保持他們和公所之間的聯繫。
當天到賀的嘉賓包括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黃光野,黃氏宗親會主席黃仁宇、黃國威等。
伍氏公所新一屆職員,除前述兩名主席外,包括中文書記伍鍾美貞(輝民夫人)、伍樹俊;西文書記伍競偉、伍李晶(侃滋夫人);財政伍紹仁、伍仁甫;核數伍輝民。出席中華公所代表伍侃滋。婦女部主任伍英亮夫人、伍少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