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10, 2012

波士頓洪門 鄺國添、司徒宗達任主席

波士頓洪門致公堂兩名元老,阮全義(右三)、伍伯和(左三),為新舊主席主持印信交接
儀式。阮振強
(右一)、李厚鵬(前左一)卸任,鄺國添(左二)、司徒宗達(右二)上任。
(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橘子波士頓報導)波士頓洪門致公堂八日晚在會址舉行新舊職員交接典禮。新任主席司徒宗達、鄺國添,在元老阮全義主持宣誓儀式後,接過印信,走馬上任。
            已有143年歷史的波士頓洪門致公堂,從1948年工合會成立,並於1954年改名洪青體育會起,就分成兩個組織運作。八日晚,兩名新主席上任後,也特地介紹了洪青體育會新會長龔順泰、周振耀。
 波士頓洪門致公堂職員與嘉賓合影。前排左起,司徒宗達、李厚鵬、鍾麗文、
伍伯和、黃光野、阮全義、黃正杰、阮振強、梅錫銳。後排右起,梅少華、余培鋒、
黎亦置、龔順泰
(右五)、余麗媖(右六)、鄺國添(右八起)、梅惠聰、陳光劍、司徒月華、
黃夢鑣、何遠光、伍仕芳等人。
(菊子攝)
            波士頓洪門致公堂的交接儀式,一向簡單隆重。八日在兩名元老,阮全義、伍伯和坐鎮中,照慣例的鳴鑼,宣誓,交接、致詞,響砲,禮成。
            卸任主席阮振強、李厚鵬分別致詞,感謝會眾過去兩年來的支持,同心協力,使會務得以順利推動。
            新任主席鄺國添、司徒宗達籲請洪門兄弟,尤其是洪青們,匡助會務發展。
            他們倆人中,鄺國添經驗豐富,在20042012年間,已當過主席不下五、六年。司徒宗達儘管1968年就已加入洪門,卻因工作,遷往阿拉斯加、華盛頓等等多州,六年前才重返洪門。3年前他從國際電氣103工人協會(IBEW Local 103)退休,開始積極參與社團服務。今年擔任洪門主席外,他也是鳳倫所主席、朱振舜太極總會外交。
            八日晚到會的嘉賓不少。洪門盟友,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全美元老梅錫銳,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黃光野,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鍾麗文,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黃正杰均應邀致詞。
            甫於七日就職的黃光野高興表示,他還是第一次以主席身份見到這麼多僑社元老。希望將來和眾人合作,改善華埠治安與安全。
            鍾麗文代表經文處處長洪慧珠感謝洪門多年來的協助,也祝該機構會務蒸蒸日上。
            黃正杰指出洪門與孫中山關係深遠,當年支持革命不遺餘力,如今踏入101年,盼能繼續支持孫中山志業。
            梅錫銳回應黃光野,表示自己還是第一次見到新中華公所主席,再以會場內的洪青成員站立於後,一眾長輩排排前坐,稱許洪門的長幼有序,尊敬長輩精神。
            八日有不少洪青會員出席交接禮。會長龔順泰現年29歲,在L3通訊公司擔任Desktop Support。他透露自己加入洪青的原因之一是,身邊朋友幾乎全是洪青會員,舞獅,打球等活動的成績受人肯定,也讓他們感到鼓舞。今年已排定的舞獅行程包括金廟(Golden Temple)、薩福克大學、大快活賭場的農曆新年慶祝會等。
            許多女士出席,是洪門今年交接典禮的一大特色。龍岡親義公所主席趙金歡,以及劉碧枝、關麗莎,以及余風采堂的余寶愛等人,都出席致賀。
            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前任主席陳文浩,溯源堂主席鄺元杰、顧問雷國輝等人也特地出席致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