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月 09, 2012

紐英崙中華公所改朝 半換代

紐英崙中華公所新屆職員上任。右起,英文書記陳國華、財政李潔英、
主席黃光野、中文書記翁宇才、財政黃立輝。
(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紐英崙中華公所七日早上舉行新舊職員交接典禮。三新二舊的新一屆職員在到賀賓客滿堂,鮮花滿列,天氣陡然回暖的喜悅氣氛中上任,期望為中華公所帶出一番新氣象。
洪門致公堂主席阮振強(前右起)、全美元老阮全義、梁忠孝堂主席梁添光、
中華公所名譽顧問黃君裕等人坐在中華公所新職員就職禮的第一排。
(菊子攝)
            主席黃光野、中文書記翁宇才,英文書記陳國華,財政黃立輝、核數李潔英等新一屆職員,在波士頓市不分區市議員康納利(John R. Connolly)、普斯莉(Ayanna S. Pressley)主持監交印信儀式,新任主席黃光野的大頭照被掛進中華公所會議廳內主席相行列後,正式就任。
              新一屆職員中,主席黃光野是上一屆的財政,英文書記陳國華是上一屆的核數。在黃氏公所內貴為美東副總長的黃立輝,當初競選時屬於另一組團隊。
             中華公所七日的交接典禮,還彰顯家庭支持對公益服務的重要。司儀雷玉霞在儀式完畢後,特地介紹了包括主席夫人何小霞等新一屆職員的家人們,藉以呼應美國地方政府民代就職,注重家庭的傳統。
 黃氏公所的黃周麗桃(前左)、黃偉儒(前中)見到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右一)
開心笑到合不攏嘴。(
菊子攝)
            紐英崙中華公所新任主席黃光野的致詞,是廣東話、英語雙聲帶。他感謝支持者讓他當選,揚言要與一眾職員同心協力,為中華公所及社區服務。他也表示,他們將帶領社區,發揚中華文化傳統,保住中華公所資產,做到中華公所財政具完整性與透明度,推動更多社區可負擔住宅,並為華埠的繁榮、美觀及安全而努力。
            會上應邀致詞的嘉賓有康納利及普斯莉、經文處處長洪慧珠。
黃氏公所賀自家人當選主席,出席者眾。王英健(右二起)、黃開洪、黃賢池等人
和主席的哥哥黃光沐
(右一),以及曾任黃氏公所主席的黃仁焯等人在午宴中聚談。
(
菊子攝)
康納利表示中華公所是個重要機構,服務的不只是華人,更包括整個波士頓市社區,他有幸與之合作。普斯莉則以「沒有公眾的掌聲不源於個人的犧牲奉獻(No Public applause come without personal sacrifice)」來強調服務不易,希望市府能與之更緊密合作。洪慧珠以廣東話說,中華公所是華埠社區的龍頭大哥,期盼新一屆職員繼續為華埠眾人謀福利。
當天到賀的僑社首長,包括坐在觀眾席第一排的洪門致公堂元老阮全義、主席阮振強、中華公所顧問兼現任董事梁添光,中華公所名譽顧問黃君裕,以及黃氏公所主席黃國威,阮氏公所主席阮鴻燦,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滋源,余風采堂主席余景新,伍胥山公所主席伍煥華,越棉寮華人協會會長楊克敬,甄氏公所主席甄邦瀚,港澳之友社社長余麗媖,大同村居民聯誼會會長司徒焯榮,紐英崙婦女新運會會長陳李慧芳,李曹秀萍,台山同鄉聯誼會會長李照桃,華埠居民會共同主席余仕昂,華美銀行新英格蘭地區總監葉俊年等多人。
轄區已不再包括華埠的麻州參議員陳翟蘇妮(Sonia Chang Diaz),當天派有代表送上表揚狀。轄區仍包括華埠的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因故未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