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月 04, 2012

紐英崙婦女新運會元旦團拜


紐英崙婦女新運會一日晚新春團拜,在龍鳳酒樓席開四桌,並舉行新一屆職員就職典禮。曹李秀萍、陳李慧芳連任會長。
            紐英崙婦女新運會是1940年時,蔣宋美齡為協助建國籌款,鼓勵婦女自強而發起成立,以服務社區為宗旨的組織,今年已跨入71週年,現有會員六、七十人,會址設在桃園餅家二樓。
            曹李秀萍、陳李慧芳當晚感謝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副處長鍾麗文、組長簡宏昇,以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黃正杰等長官到賀,並向一眾會員拜年。她們歡喜說明,兩人去年合作愉快,尤其是2010年的七十週年慶祝會,經全體會員熱心匡助,辦得很成功。她們親手編製義賣的胸花,也豐潤了些該會財庫。她倆也徵詢會員們來年該辦那些活動的意見,期據以編訂年度計劃。
            陳李慧芳透露,該會2010年吸收會員成績不錯,那年共有約20名新會員,去年則只有關美玲等二名新會員。她表示,為維持該會的長久營運,吸收年輕會員也是目標之一。
            紐英崙婦女新運會2012年度的職員為,主席曹李秀萍、陳李慧芳。中文書記溫陳美月、李伍綺蓮;英文書記李廖認寬、李菁;財政梅伍銀寬、鄧陳秋華;核數尤錦萍、周麗桃;總務翁若碧、陳柳春;康樂呂錦芳、劉小芸:福利湯鳳鳴、李盧蓮馨。
            該會成員在中華耆英會內開英文班、國語班,在牛頓台灣日擺攤義賣,在社區內舉辦粵曲演唱會,各盡其才的為社區服務。加入該會,會費十元。
           
圖片說明:

            紐英崙婦女新運會成員出席團拜。前排右起,李伍綺蓮、曹李秀萍、經文處處長洪慧珠、副處長鍾麗文、溫陳美月、梅伍銀寬、李廖認寬、劉小芸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