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03, 2012

波士頓國民黨元旦團拜 籲支持馬英九



 中國國民黨波士頓分部一日下午在黨部團拜,見證新一屆職員宣誓就任,迎接2012新年到來。
            一任三年,獲選連任的常務委員王競芳和六名執行委員殷尚堅、薛劍童、李伍綺蓮、江文玲、張韻蘭、梁匯川,以及兩名候補委員李若蘭、嚴玲等人,一日傍晚在黨部乞臣街會址,由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監督,宣誓就任,並在就任書上簽名,完成手續。
            其中的候補委員嚴玲,來美已25年有多,第一次擔任國民黨波士頓候補委員。她笑說儘管自己年逾七十,但身體健康,很高興有機會服務。她的目標是要協助國民黨分部招徠年輕會員。
波士頓國民黨今年的新年團拜儀式,包括就任常委,經文處處長、僑教中心主任致詞,宣讀馬英九總統新年問候函。
            王競芳致就任詞時表示,100年前,國父孫中山和革命志士在非常艱苦的環境中,建立了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100年後,他們種下的民主自由種籽,在台灣依然屹立,並開花結果,令人滿懷感恩。只是「創業維艱,守成不易」,她希望一眾黨員在緬懷先烈革命精神之際,更能掌握現在,前瞻未來,全力以赴的支持馬英九總統「黃金十年」願景。
            台灣上一次的總統大選是2008年三月22日,馬英九在當年五月廿日就任為第12任總統。任期應至2012年五月十九日結束。但台灣的中央選舉委員會於2011年四月十九日決定,2012年,的也是建國百年之後的第一年,台灣將首次把總統和立委選舉合併舉行。
台灣的第13任總統大選,與第8屆立法委員選舉,也因此提前到114日舉行。
            王競芳談到即將於不到兩星期就要投票了的這一選舉時表示,這次大選的客觀情勢與2005年截然不同,馬英九面臨艱苦挑戰,但她認為馬英九執政三年多來,在促進台海兩岸關係正常發展,提高全民生產總額,促進台灣國際地位等許多方面,卓有表現。只有支持馬英九,台灣的未來才有希望。她希望黨員們若不能親自回台灣投票,就打電話給台灣親友,請他們投馬英九一票。
            回顧過去三年,王競芳表示擔任常委,本不在她的人生規劃之中,承黨員抬愛,給她機會服務,也豐富了人生經歷。未來三年,她將與一眾執委攜手合作,繼續努力。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副處長鍾麗文、組長簡宏昇,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當日都出席與國民黨員同迎新年。洪慧珠、黃正杰並分別致詞,獻上新年祝賀。
            一日出席的國民黨員不下六、七十人。在新罕布夏州經營事業的張明燦,已遷至新澤西州的吳月雲等人,都趁著過新年這日子,趕到會場和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打招呼。

圖片說明: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前中)從波士頓國民黨常委王競芳(前左二)手中接下宣誓詞,準備為分部執委們監誓。後左起為殷尚堅、江文玲、嚴玲、張蘊蘭、李伍綺蓮(前右一)等人。(菊子攝)

            波士頓國民黨常委王競芳(前左起)、委員李伍綺蓮、張蘊蘭、梁匯川(右一)等人宣誓後,簽名。(菊子攝)

            波士頓國民黨委員殷尚堅(右起)、李若蘭、江文玲、王競芳等人派發僑委會月曆。(菊子攝)

            波士頓國民黨新年團拜另一要務,請繳會費。(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