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19, 2011

FBI 表揚胡振勝服務多元社區

聯邦調查局波士頓分部特別探員組(SAC)主管Richard DesLauriers,日前表揚胡振勝,頒給他「2011聯邦調查局主任社區領袖獎(2011 FBI Director’s Community Leadership Award (DCLA))」。
            聯邦調查局1990年時設立這一獎項,旨在表揚以教育或防止方式,對打擊犯罪、恐怖主義、毒品有表現的個人或組織。
            Richard DesLauriers表示,胡振勝是執法機構的一名傑出代表,不但連繫起不同社區,還能辨別出他們的需要,是名傑出的領袖。
            他在聯邦調查局橋樑(BRIDGES)分會非常活躍,還積極參與麻州地方清真寺、錫克教堂的社區活動計劃與協調。他也是志在促使青少年遠離犯罪活動的橋樑分會青少年組主席。
            胡振勝經常在圓桌討論會上,和多明尼加、非洲裔美國人、越南人、華人、索瑪利(Somali)社區的社區領袖一起當演講者,還經常在地方上的清真寺、教堂中,為青少年,流離失所的工人、退役軍人舉辦撰寫履歷表的講座,甚至直接和幾所學院、大學的職業服務部合作,為有心修改履歷表的學生們做輔導。他還接著為他所輔導的那些人,辦就業展。
            胡振勝目前是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波士頓辦公室的首席公共事務聯絡官。
            聯邦調查局主管 Robert S. Mueller III.將於2012年三月,再在華府舉行的正式頒獎禮中頒獎給他。

圖片說明:
            聯邦調查局主管Richard DesLauriers,日前表揚胡振勝,頒給他「2011聯邦調查局主任社區領袖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