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19, 2011

紐英崙中華公所候選人亮相 阮鴻燦強調廉潔奉公

紐英崙中華公所新一屆幹部選舉,將於十二月六日投票,兩組候選人馬陸續公開亮相。阮鴻燦這組人,十七日晚率先在龍鳳酒樓舉行了記者會,黃光野這組人馬,將於十九日在中華公所舉行記者會。
阮鴻燦這組人馬的競選配置為,主席阮鴻燦,英文書記陳文浩,中文書記談家權,財政黃立輝,核數李翠屏。他們的競選宣言有精誠團結、廉潔奉公、堅守原則等三點,強調要抱公眾利益至上態度,以開誠佈公,會內達成共識的方式,來興革會務。他們也將嚴格要求各幹部、董事廉潔奉公,訂立健全規章,貫徹民主選舉,建立監督制度。
阮鴻燦等人表示,他們已分別獲得阮氏公所、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昭倫公所、李氏公所、港澳之友社等多個僑團提名,希望僑社各界也支持,在十二月六日時投他們一票。
根據阮鴻燦競選團隊提供的資料,各候選人概況如下:
中華公所主席候選人阮鴻燦,目前在麻州政府內任職,歷任社區職務包括現任阮氏公所主席,曾任華埠獅子會會長、華埠主街董事、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外交、華聯會主席、紐英崙中華公所核數、廣教學校董事、邦克丘社區學院董事等。過去十幾年,他擔任過多個不同團體的出席中華公所代表,嫻熟中華公所事務,累積了豐厚的地方及政府人脈、關係。
中華公所英文書記候選人陳文浩,14歲來美,在華埠長大, 1972-1975曾經參加越戰,在美國海軍服役。他從溫沃斯科技學院(Wentworth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畢業後,1979年起在Teradyne公司任職迄今,目前為專長電腦組合的資深工程師。他表示自己一旦當選,將代表華埠和外界商業、旅遊機構、政府部門合作,推動繁榮華埠工作,爭取華人社區權益。他在社區內歷任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議長、華埠王氏青年會董事、華埠退伍軍人會會員、中華公所董事暨物業小組委員會委員等。他也歷任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的主席、副主席、英文書記、中華公所財務小組成員等。
中華公所中文書記候選人談家權,畢業於溫沃斯科技學院,獲有電子工程學士學位,曾任EMC公司系統工程師16年,其後轉進飛利浦醫療系統公司,主責醫療設備維修,迄今約七年。他還曾經擔任紐頓中文學校董事會董事,昭倫公所中文秘書,也在紐頓中文學校教過六年中國繪畫。
      中華公所財政候選人黃立輝,在中國廣東開平出生,七十年代末移民來美,畢業於東北大學電機工程系,曾經營成衣批發、製造及地產發展等生意,也擔任過國際機構資深核數師,在昆士市政府工作過。2007年他從麻州警察學校畢業後,加入普利矛斯獄政局工作迄今。在社區組織方面,他是全美黃氏宗親會美東副總長,紐英崙美東公安會會員,麻州亞裔共和黨顧問、中華僑立學校副董事長、波士頓黃氏宗親會顧問等。
      中華公所核數候選人李翠屏,畢業於麻州大學會計系,曾在多間非牟利機構工作,包括為塔夫茨醫學中心做中文傳譯,現為旅遊公司財務。社區工作方面,她現在是李氏公所青年組組長,正獲提名為李氏公所樓業財政。她表示,自己這次參選,是希望有機會為中華公所及僑社服務。

圖片說明:
      紐英崙中華公所新一屆職員候選人,右起,談家權、陳文浩、阮鴻燦、黃立輝、李翠屏等人公開亮相。(圖由競選團隊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