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26, 2011

南岸華裔耆英逛商場籌款做善事


南岸老人服務處(South Shore Elder Services)日前在南岸廣場舉辦「巡逛商場(Stroll the Mall)」活動,為「輪上餐飲(Meals-on-Wheels)」項目籌款。有來自六個市鎮的逾百名華人出席,共籌得1300元。
南岸廣場當天很大方的把鄰近奶酪蛋糕工廠(Cheesecak e Factory)的廣場入口中心地帶,撥給南岸老人服務處用做量血壓、做動物汽球、製做卡片,以及免費提供醫療資訊的場地。
大約有150人,參加了這徒步遊商場,既健身,又做善事的活動,其中籌得五十元以上的首一百名參加者,還免費獲贈一件T恤。
協助籌辦這活動的南岸老人服務處亞裔協調員潘鑑成對當天有不下百名來自昆士、衛矛斯(Weymouth)、興罕(Hingham)、布蘭衢(Braintree)、龍都(Randolph)、雅芳(Avon)等市鎮的華裔居民,以及龍都鎮元極舞聯誼會會員來參加活動,感到高興非常,表示這證明了只要活動辦得適得其法,亞裔一樣熱衷於為社會貢獻心力。他透露,許多老人家,本身並不富裕,卻都不在乎自掏腰包來出席活動,為社會聊盡綿薄之力。
      南岸老人服務處表示,籌得的款項將用於贊助「輪上餐飲(Meals-on-Wheels)」項目,為短期生病,或患有長期慢性病,坐困家中的六十歲以上老人,提供送餐到家服務。藉著這一服務,老人家的生活品質得以改善,營養更均衡,吃得也更滿意。
「輪上餐飲(Meals-on-Wheels)」項目在每週一至週五間,每天為一千名以上的居家耆英,提供熱餐。這一項目還每週一次,在昆士市的三個地點,以及每月一次,在龍都鎮(Randolph)的亞裔耆英,以及支持照顧者項目,提供亞裔餐飲。
      活動共籌得1300元。鑑於出席者的參與熱情,幾乎每名參加者都有權獲贈一件T侐。南岸老人服務處行政主任Edward J. Flynn感謝所有的參與者。
     
圖片說明:

      南岸老人服務處亞裔協調員潘鑑成(前右一)和南岸老人服務處財務Brien Buckley(後右一)與參加步行的老人家們合影。(圖由南岸老人服務處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