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1月 24, 2011

波市第二區選票重算 結果不變


波士頓市第二區市議員選舉選票重算結果,林乃肯(Bill Linehan)再多得十票,篤定連任。
            今年波士頓市第二區市議員選舉的十一月八日投票結果,兩名候選人,首度參選的前昆士小學校長李素影,競選連人的林乃肯,得票數僅差87票。
            李素影在十一月十八日時發出新聞稿,表示社區內的關切聲音,促使他們決定,儘管包括律師費在內,得花不下五千元來辦理選票重算,他們仍然希望釐清最終結果。
            華埠居民會顧問湯建華、執委陳丹心等人,也都在過去這二週內發表公開信,聲稱李素影以競選初哥之姿,能和在位者打成將近平手,雖敗猶榮。
            李素影日前還再度發信,鼓勵選民親自到場,為重算選票打氣,不能到場,也請捐款支持。
            昨日的選票重算,在選務局辦公室正中央舉行。選務局只准雙方候選人各派八人進場,在四張選票重算桌旁,各派兩人監票。
            選票重算工作從早上十一點開始,到下午兩點多就算完了,遠較各方預期的得花到九個小時為快。重算結果,反而是林乃肯多得十票有餘,共5078票,李素影的得票數改為4981票,兩人的得票數差距,從原先的87票加大為97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