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1月 09, 2011

柯奇、馬洪妮競爭昆士市長

昆士市的選民在過去這大半年間,聽在位市長柯奇(Thomas Koch)和競爭者馬洪妮(Anne Mahoney)互相指責後,昨日進投票站做最後決定。
      馬洪妮指柯奇有偏愛現像,柯奇則抱怨馬洪妮沒有經營市政的方向。
      柯奇早從1990年代就進市府服務了。他曾經在不同層面參與市政工作,目前已是競選第三任市長了。他曾經擔任昆市2000年以前市長席茲(James Sheets)的顧問,也做過長達12年的昆市公園局局長。
      馬洪妮近年也有不少公家服務經驗,做了兩任學校委員會委員,還當上了委員會副主席。根據昆市市法,市長是學校委員會的當然主席。
      昆士市的選舉,除了市長之外,市議員也有好幾個席位競爭激烈。包括第二區,第三區,第五區,第六區,以及不分區和學校委員會。
三席不分區市議員席位,共有四人角逐,其中的Joseph Finn Michael McFarlane是競選連任,古楚(Douglas Gutro)是從第五區轉戰不分區。John Rodophele則是新人。
學校委員會有三席空位,競爭者包括在位的David McCarthy ,以及角逐的Paul Bregoli James Davis IIIKathryn HubleyLinda Perry等五人。
和華人社區關係較密切的分區議員選舉為第六區的在位議員麥南米(Brian McNamee)和新人Brian Radell競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