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0月 05, 2011

ATASK籌款 Jimmy Choo 鞋店辦活動

亞裔反家庭暴力小組(ATASK)為宣傳預定於十月廿二日晚,假喜來登酒店舉辦,由藍薑餐廳名廚蔡明昊主持的絲路籌款會,日前在柯普利商場內的周仰杰(Jimmy Choo)鞋店,舉辦小型籌款會。
周仰杰(Jimmy Choo)鞋店的零售主任Margaret Cho(右起)ATASK董事長陳婉娉、哈佛大學法學院首名亞裔女性終身教授,韓裔的Jeannie Suk、第七號電視台記者吳芝蘭、ATASK董事會主席金基慈(Kija Kim)等人主持活動。
Jeannie Suk及吳芝蘭當天都簡述ATASK幫助遭遇不幸亞裔婦女獲新生的服務宗旨高尚,她們為自己能有機會參與貢獻,感到榮幸。
經波士頓環球報點名為2011年本地最時尚人士的婚禮設計師Shelley Chhabra, 波士頓芭蕾舞團首席舞者Lia Cirio,以及BJ’s執行長Lauren SenDyad Systems公司創辦人Janet ChienBingham McCuchen律師樓律師Sarah Kim等人都應邀出席,在周仰杰時尚鞋店中瀏覽。查詢ATASK詳情,可上網等人都應邀出席。
據悉,周仰杰時尚鞋店在全美有約37家分店。麻州共有兩家。(圖與文:菊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