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19, 2011

MIT中國同學會慶中秋 你劃我猜樂翻天

 麻省理工學院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日前在研究生宿舍Ashdown慶祝中秋,兩百多人歡聚一堂,欣賞節目,享用月餅,氣氛熱絡,情緒高昂。
當天的慶祝會,有兩百多名學生,已就業學人,從七點左右匯聚進MIT研究生宿舍Ashdown,在現場主持人一聲「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中,拉開序幕,有遊戲,有表演的熱鬧非常。
            籌備小組為鼓勵出席活動者交流,特地設計了要求參加者按照生日星座分成十二個小組,進行「你來比劃,我來猜」的遊戲,題目包括與中秋、MIT有關的字詞,也有網上近來流行的「郭美美」、「鳳姐」等熱門詞匯,使得整個會場都在一來一往的比劃猜中,笑聲不斷,也把原本互不相識者之間原本有的陌生感,融化得一無蹤影。有些參賽者展現的絕佳默契,也履在會場搏得讚嘆聲。
            晚會中的模仿秀比賽,就更是讓全場笑翻了天。大會要求參賽者雖音樂任意發揮,展現舞姿,接著要求下一名參賽者模仿前一人的舞步動作,再以自己的原創舞姿收尾,結果出現各種瀟灑、猥瑣、嫵媚、隨性的鏡頭,看得觀眾忍不住哄堂大笑。麻省理工學院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主席之一的王瑞,在觀眾強烈要求下上台參加這比賽,更是讓晚會達到另一高潮。
            晚會中的冷笑話比賽,也吸引了很多現場觀眾參與。
            麻省理工學院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的李璐璐芝婷表示,這次的聚會,為大波士頓華人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歡聚一堂機會。該會在現場發給出席者兩百多個月餅,也慰藉了無數學生、學者們在這「每逢佳節倍思親」之際的思鄉情懷。

圖片說明:

            巨蟹座的出席者,分成一組,準備參賽。(圖由MIT CSSA提供)

            同學們主持節目。(圖由MIT CSSA提供)

            同學們圍坐欣賞節目。(圖由MIT CSSA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