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9月 24, 2011

昆市市議員初選 第六區麥南米順利過關

根據昆市選務組的資料,昆士市的市議員初選,由於只有第二及第六選區需要舉行初選,民眾的出席投票率低到只有14.33%,比去年的29.45%少了將近一半。第六區在位市議員麥南米(Brian F. McNamee)順利過關。
      包括市長、市議員在內的所有民選席位,訂十一月八日大選,再決勝負。
      這兩區的選舉結果分別為,第六區共發出1417張選票,一人未投票。選民出席投票率約為15%。三名候選人的得票數分別為,麥南米(Brian F. McNamee)720票,得票率50.81%Brian T. Radell562票,Michael J. Miller130票。
      第二區共發出1417張選票,選民出席投票率約為13%Brad L. Croall得最高票,604票,得票率47.26%Steven Perdios465票,Stephen M. Kozlowski200票。
      昆士市愛國者報(Patriot Ledger)指昆市第六選區向來是昆市投票率最高的一個選區。今年已在位五年多的現任市議員麥南米,面對的挑戰者是一名政壇新人,也是有30年福利保險經紀工作經驗,住在Standish路的Brian Radel
      昆市第二區市議員Daniel Raymondi在位22年後,今年七月辭職,轉任年薪逾十一萬元的昆市公共工程局局長。其遺缺留交曾任財務計劃師,第二區公民協會(Ward 2 Civic Association)董事長的Brad L. Croall,和昆市環保網的創辦人,也是土木工程師Steven Perdios競爭。波士頓環球報曾調侃指出,Daniel Raymondi的這一變動,為他自己加薪九萬元一年。
      昆市市議員的工作,年薪只有22,300元。幾乎每一名市議員都另有正職。
      昆市其他的分區、不分區市議員候選人,都將在十一八日的大選中再一決勝負。昆市市長柯奇(Thomas Koch)屆時也將和競爭對手,學校委員會委員Anne Mahoney正面交鋒。
      十一月八日星期二時,昆市市議員議長,也是第三區市議員,在在小(Small)街的柯夫連(Kevin Coughli),將和住在南中央(South Central)街的John Cain Jr.對抗。
      第五區由於住在馬柏洛(Marlboro)街的現任市議員古楚(Douglas Gutro)轉戰約翰基南(John Kenan)當選麻州參議員後所空出來的不分區市議員席位,遺缺由政壇新人西榆樹(West Elm)街的Neil McCole和菲利普(Phillips)街的Kirsten Hughes競爭。
      第一區的Margaret LaForest,以及第四區的Brian Palmucci這兩名在位市議員,無人挑戰,將順利同額當選。
      昆市不分區議員的三個席位,Joseph Finn Michael McFarland這兩名在位者都將競選連任,第五區市議員古楚轉戰這一選舉,還有一名候選人是John Rodophele, Sr.
      十一月八日大選時,選民還將投票選舉三名學校委員會委員。David McCarthy競選連任,  Kathryn HubleyLinda PerryJames Davis Paul Bregoli 等四人,將競選另兩個席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