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15, 2011

梅健國當選全美梅氏公所理事長

全美梅氏公所第25屆懇親大會13日以69票選出星島日報行政總監梅健國為全美理事長,梅惠聰、梅偉文、梅惠照、梅國彬、梅卓明、梅犖彬等人為全美理事。
            本屆全美梅氏公所懇親大會,共有來自芝加哥梅氏總公所、紐約、紐英崙(波士頓)、美南(佛羅里達州Seminole)、美京(華府)、緬城(明尼蘇達州 Prior Lake)等六地的逾百名代表出席。全美梅氏還包括必珠卜(賓州Monroville),美西(舊金山)兩地的梅氏公所。
            全美梅氏理事會共有七名理事,任期三年。今年共有75名代表分兩輪投票,第一輪選出七名全美理事,第二輪再選理事長。十三日的投票結果為,梅健國以69票當選為理事長,紐英崙的梅惠聰、梅偉文,美南的梅惠照,芝加哥的梅國彬、梅卓明,以及紐約的梅犖彬等人,當選為全美理事。
            紐英崙地區有投票權的代表為麗梨、少彬、潔雲、凱生、梅梁小娟、掌珠、永生、炳夫、賢信、梅許影萍、麗明,以及惠聰、偉文。
            全美梅氏在波士頓舉辦懇親大會期間,先於九月十一日晚,接受十個僑團設宴歡迎。九月十二日早上祭祖,中午開幕式,晚上梅氏自己準備了一場隆重晚宴款待出席代表與本地僑團。
            當晚不但龍鳳酒樓每張椅子都穿上衣裳,桌子鋪檯布,舞台前懸掛巨大招牌,還安排演藝沙龍、馬士威樂隊同台,來一場中西並茂的音樂會。僑委會副委員長薛盛華也應邀高歌「小李飛刀」、「梅花」。
            梅氏全美元老,龍鳳集團董事長梅錫銳,這晚也安排出精美,具各國特色菜餚,讓出席眾人讚不絕口。
            十三日,全美梅氏召開第二次會議後閉幕。中午接受紐英崙中華總會,波士頓安良工商會,紐英崙廣東同鄉會等僑團招待午宴,梅氏同晚再設答謝宴後,整個懇親大會才算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