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21, 2011

台灣學聯慶中秋 長輩垂愛獎品豐

          
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十八日在水城Arsenal公園舉辦「十校聯歡慶中秋」郊遊烤肉活動。逾160名各校同學歡聚一堂,倘佯在藍天白雲綠地的美麗風景中,享受向長輩請益,和同學閒聊,聞肉香,嚐月餅的樂趣,歡渡一日。
            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前任董事長王世輝,曾任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會長的周萬欽,台大校友會會長許翠玲,MIT校友蔡傑,已年逾八十的趙鍾英,曾創辦華夏文化協會,現已轉方向撰文寫詩的王啟華等等人,都特地出席和同學交流,讓他們知道有需要時,可求助的人很多。
  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會長胡峻峰表示,這是該會從今年二月換屆以來的第四個活動,能夠辦得這麼順利,連101烘焙店送的20條吐司,都全部吃光了,全要感謝一眾熱心贊助活動的長輩,以及熱心服務的同學,包括副會長樊長興、公關王俊凱,幹部劉家維等許多人。
            兩名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陳家驊也分別帶了水晶梨、蛋塔到會場,給學生們「加菜」, 還帶了十月九日遊行的海報,在現場派發。
            胡峻峰透露,學聯向常熟餐廳訂購了牛肉、雞肉、鴉肉、香腸、炒飯、炒米粉、素菜等菜餚,沒想到身兼波士頓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的常熟老板陳永茂,大方的幾乎每樣菜都加碼供應,還連餐具都免費奉送,讓他們感動萬分。但學生們最開心的是那些肉醃得超好吃,許多人耐心排隊等烤肉,再用吐司夾,自製三明治,吃得津津有味,情緒高昂的邊吃邊聊,連學聯事前準備的暖場遊戲,打西瓜、熱血乒乓,都無用武之地。
            當天有不少學生們的長輩,特地出席和同學交流,甚至專程送來抽獎品,讓參家活動的同學,人人有獎的盡興而歸。
            學聯會長胡峻峰會後透露,他們這次動員了許多朋友很多的同學出席,使得參加活動的人更多元化,更確切的達到促進交流目的。活動結束後,有好些人探問怎麼加入學聯,讓他們很感安慰。
波士頓學院副會長李佩綺、Hult國際商業學校會長叢孜年、羅德島州強森威爾士大徐會長黃彥智、Lesley大學會長林佳儀、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會長劉家維、麻州大學達特矛斯(Dartmouth)分校會長許庭璿等人,當天也都特地出席或協辦活動。   
            學聯的下一個活動將是十月一日和新英格蘭中文學校協會合辦白山賞楓行。此外,學聯考慮和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玉山科技協會,以及商會等合作,籌辦就業論壇,分別從科技、人文及商業等角度來做探討。

圖片說明:

            前右起,周萬欽、王世輝、王俊凱、馬滌凡、陳家驊、胡峻峰、樊長興、劉家維等人幫忙搬運剛送到的水梨。(菊子攝)

            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的十校聯歡慶中秋活動出席者合影。(菊子攝)

            左起,王俊凱、波士頓大學同學會會長王懷晨、公關蕭雅元、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會長劉家維(右二)等人為同學們烤肉。(菊子攝)

            活動中的月餅是向101烘焙店以折扣價買來的。不少今年中秋還沒吃月餅的同學,圍過來,挑一塊,應下景。(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