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01, 2011

波士頓警察局辦籃球賽建立社區關係



波士頓警察局A-1區社區服務警察,日前在Avery街四號的運動俱樂部,舉辦了第一屆年度社區籃球賽
      這一比賽,由座落在波士頓廣場旁的千禧年地(Millennium Place)麗晶(Ritz-Carlton)酒店及塔樓公寓的Christine Dunn John Ciolfi贊助。他們還為青少年隊員們提供了球衣,披薩、飲料,以及酒店糕餅大廚烘焙的美味蛋糕。
      華埠、查理士城(Charlestown)及北端(North End)各組一隊,每隊各配三名波士頓警察局A-1區警察,再一起比賽。
      第一場是北端隊對華埠隊。獲勝的隊伍再和查理士城隊競逐冠軍。
      在北端隊對華埠隊這場比賽中,兩隊互相拉拒,在比賽只剩25秒,華埠隊已領先兩分時,警員Shaughnessy又再奪球上籃,最終使得華埠隊以2923,領先五分得勝。
      在冠軍賽中,曾經打敗過波士頓警察局A-1區警察隊的查理士城隊已被看好會贏球。查理士城隊有警員Randy Gambaro助陣,貢獻16分,華埠隊有警員Mark Loewen助陣,貢獻13分。終場查理士隊以5746,贏了華埠隊,獲得冠軍盃。

圖片說明:
-1
      Christine Dun(左起)、陳毓禮、葛莉(Karen Gately)和波士頓警察局A-1區警長歐羅基(Bernard O’Rouke)(右一)等人都出席比賽,為球員打氣。(圖由波士頓警察局A-1區提供)

      波士頓警察局A-1區警察和亞裔青年會(YES)的華埠青少年組成一隊。(圖由波士頓警察局A-1區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