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01, 2011

3000人在TD Garden 宣誓入籍 1000人登記成選民


波士頓市的TD公園(TD Garden)昨日(八月三十一日)舉行了一場號稱為麻州最大的移民宣誓入籍公民儀式。麻州移民難民服務處(MIRA)宣稱發出2500份,收回1000份填妥的選民登記卡。
      麻州移民難民服務處表示,在麻州投票(MassVOTE )等機構合作下,義工們向新鮮熱辣的公民們,共發出2500份選民登記卡,並收回了1000份以上填妥的登記卡。
      MIRA表示,麻州是全美第七大移民州,境內約有一百萬名居民在外國出生,其中約有一半已入籍成為公民,和之前十年相比,增加率超過35%。至於全美已入籍人口中,已登記成為選民者的比率,卻只有60%,比本地出生已登記為選民者達72%要低。
      MIRA與其同盟因此致力推動選民登記,以期在2012年及之後的全國性選舉中發揮影響力。
  
圖片說明:
CC083111F-1
      昨日在TD Garden舉行的宣誓入籍儀式現場。(圖由MIRA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