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03, 2011

李素影夏日聚會 參選波市議員為改革教育

 波士頓市第二區市議員候選人李素影,二日晚在南端(South End)的「紅緋斯(Red Fez)」餐廳舉辦夏日聚會,提醒選民,九月初選在即,屆時投她一票。
      李素影在會中表示,夏日炎炎,許多人都休假、遠遊,算不上是個聚會好日子,她邀支持者見見面,只為保持聯繫,也請出席者捧場,買本Mel King出版的新書「街(Street)」。
      1928年出生,1973-1982年擔任麻州眾議員,1983年競選過波士頓市長,2003年創辦出聯合波士頓內少數族裔組織「新多數(The New Majority)」,當過麻省理工學院客座教授的Mel King,是麻州少數族裔中的政界聞人。
      Mel King表示,政壇應該和社區一樣多元化,孩子們在成長時才能更懂得,社區是大家的,要不分族裔的分享。李素影從事教育多年,深明此點。Mel King還直指波士頓市的教育體系,需要李素影這樣有經驗的人來幫忙。
      由於競選需要經費,Mel King 拿出他最近完成的新書,「街(Street)」,要義賣來幫李素影籌款。
      二日這天,李素影才剛獲得大波士頓工會背書支持(endorsement)。她表示自己執教35年,有過兩次把學校表現翻轉過來(turnaround)的記錄。一次是她擔任寶鼎(Baldwin )小學校長時,把這所約80%學生來自可享用免費午餐貧苦家庭的學校,從低成就,轉變成全國知名的模範學校。一次是她擔任昆士小學校長期間,把這所原本就已很好,但約有25%學生得不到所需要特別照顧的比率,降到8%
      李素影表示,以她的經驗,她很有資格說,小孩子只要能得到幫助他們成長、求知的資源,就都能有很好的表現。一旦當選波士頓市議員,她將充份利用個人經驗去推動必要的改革。
      李素影二日晚還告訴約三十多名出席者,她的競選陣營在過去這段時日中,已敲了六千道門,打過上萬通電話,她本人也敲了不下一千道門,和選民直接交談,發表她的政見,也聆聽選民聲音。她很高興,約90%和她直接談過的人,都願意投她一票。
            二日晚為李素影當義工,負責拍照,個人開辦有網路服務公司,住在南端的邵家麒透露,他早就聽說過李素影是昆士小學校長,但今年初才在一次南端地方性活動中,第一次見到李素影本人。他認為李素影有經驗、魄力,又是華人,應可更深入的關注、解決華埠內議題。
      二日晚還有昆士小學家長Lisa Silkora,以及麻州婦女政治黨團秘書Joyce Ferriabough-Bolling為李素影站台。
      二日晚的出席者,絕大多數為西人,包括住在皮革區,曾主持華埠公園設計討論,目前擔任綠路保護會領袖會委員之一的David Seeley等。華裔只有卲家麒,黃煜雲,以及兩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年輕人。

圖片說明:

      李素影()Mel King()等人支持中表示,小孩子只要給他們需要的資源,學習表現一定好。(菊子攝)

      Mel King()為李素影(右二)助選。(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