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29, 2011

江西財經大學企管班波城進修 OCEAN安排

汪剛柳報導:
       留美華人企業家聯合會(OCEAN)工商管理碩士班首次和江西財經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合作,為該校的EMBA班安排波士頓進修課程。週二晚(七月二十六日)在波士頓北郊屋本市(Woburn)四川飯莊慶祝結業。
      江西財經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院長周玫帶領的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班(EMBA)一行十七人,在留美華人企業家聯合會(OCEAN)教育部主任吳凱彬安排下,和大波士頓本地的企業高管、創業家交流,會場氣氛熱絡。
宴會上,進修課程總負責人,留美華人企業家聯合會教育部主任吳凱彬向全體來賓介紹了江西訪問團領隊周玫教授,並請各團員自我介紹。
留美華人企業家聯合會主席胡運炤在宴會中歡迎江西財經大學的企業高管遊學訪問團,並介紹OCEAN的發展歷史、舉辦的活動,也向江西來賓們介紹了波士頓的豐富文化歷史背景。留美華人企業家聯合會會長蘇壯表示,這是OCEAN首次接待來自江西代表團,希望以此為共同合作起點,攜手促進中美的科技和企業合作,以及留美企業家、科學家與祖國的合作。
江西高管人員工商管理碩士班的訪美遊學團七月二十二日抵美,計畫在美國訪問十二天,除了在波士頓考察學習三天外, 還要訪問華府、紐約市、芝加哥、拉斯維加斯、和洛杉磯等地。他們在波士頓期間,參觀了哈佛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並和哈佛的學者進行了題為《危機與應對》的討論。
      周玫表示,江西財經大學的EMBA班,是中國為數不多,受國家承認的專業課程之一,吸引了許多甚至是從江西及省外來就學的資深企業高管,學員中甚至包括已獲得博士學位的企業家。這為期兩年的學習班,為企業家、金融家以及部份政府官員提供了良好的機會,不僅使他們獲得一個令人艷羨的學位證書,更重要的是能提高、完善學員們的知識結構,並擴充他們的社會人脈網絡。被人稱為遊動教室的訪美考察,也是必修課之一。周玫院長還向在座的本地企業家嘉賓介紹了江西,說明江西是中國發達地區的後花園,有山有水、歷史豐厚,不僅有著革命根據地的紅色資源,也有道家發祥地的龍虎山,和名震天下的瓷都景德镇。
      當晚應邀出席的本地嘉賓,還包括紐英崙中華資訊網路協會、128華人科技企業家協會、麻省理工學院人才經濟論壇的會長等幹部。
 
圖片說明:

留美華人企業家聯合會理事長胡運炤先生致歡迎詞。(汪剛柳攝)

      從左至右:留美華人企業家聯合會教育部主任吳凱彬、理事長胡運炤、江西財經大學學院院長周玫教授、留美華人企業家聯合會會長蘇壯。(汪剛柳攝)

負責接待的吳凱彬()與訪問團人員愉快交談。(汪剛柳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