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7月 02, 2011

Brian McNamee 競選連任昆市第六區市議員

 昆士市第六區市議員麥南米(Brian McNamee)日前在瑪麗娜灣(Marina Bay)宣佈競選連任,包括昆市亞協前任會長鄒毅,華康家庭護理中心發展主任譚秀婷,麻州亞美局委員黃鷹立,共有不下廿名亞裔出席支持。
            根據美國人口統計局的2010年調查,昆士市的亞裔人口和十年前相比,增加了將近一倍,從2000年的13,546人增加到2010年的22,174人,佔全市人口比率,也跳升到24%。另一項統計數據則指出,20022007年間,在包括昆士市的諾弗克郡(Norfolk)之內,亞裔擁有的企業,增加了40%。昆士市內的民代候選人,普遍開始更重視亞裔。
            鄒毅、譚秀婷表示,麥南米和亞裔社區關係一直很好。二、三年前,一名亞裔婦女因車禍身亡,麥南米就曾出面,和亞裔社區一起協調組織籌款活動,幫助該名婦女家人因應這意外打擊。昆市亞協每年舉辦的中秋節聯歡會、社區宴等活動,也總能見到他出席。
            華人醫務中心董事長唐哲君、行政主任衛爾金(Eugene Welch)則在六月三十日該中心的新大樓破土典禮上,點名感謝麥南米的大力協助,使得該中心得以順利辦妥相關手續,早日就近為大昆市華人、亞裔提供醫療、護理服務。
            昆士市共有六個選區,九名市議員。其中六名議員都有十年以上的在位資歷。已連任三屆的麥南米,相比之下,還算資淺者,今年爭取再度連任,面對兩名新人挑戰,Michael Miller,以及Brian Ridell
            麥南米表示,他所代表的昆士市第六區,是全昆市內人口、社會經濟最多元化的選區,既有昆市內最多華人聚居的北昆士,也包括昆士市內最富裕區的瑪麗娜灣。
            據悉這一選區內,約有15000名居民,上一次總統大選時,約有4000選民出席投票,但市級選舉時,只有約2800人,甚至更少的人出席投票。熟悉選情者指出,這區內已登記為選民的亞裔人數,大概只有五到八百人。
            當天出席支持麥南米的包括諾弗克郡地方檢察官莫理塞(Michael Morrissey)、麻州參議員約翰基南(John Keenan)。出席支持的華裔民眾包括梁子明、車清、鄧上立、鄧詩詩等多人。

圖片說明:
            麻州參議員約翰基南(John Keenan)(左一)、車清(左二)、譚秀婷(左五)、鄒毅左六)、黃鷹立(後右三)等人出席昆市第六區市議員麥南米(Brian McNamee)(前右四)的籌款會,支持他競選連任。(菊子攝)
            諾弗克郡地方檢察官莫理塞(Michael Morrissey)()、麻州參議員約翰基南(John Keenan)()支持昆市第六區市議員麥南米(Brian McNamee)()競選連任。(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