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13, 2011

華人協選會表態支持李素影

華人協選會(Chinese Progressive Political Action)十一日發出新聞稿,說明該會已為2011市級選舉組成社區平台,決定支持李素影。
            華人協選會(Chinese Progressive Political Action)是由華人前進會成員發起成立的501 (C )4民權行動組織,七月六日召開幹部會議,組成了該會的社區平台,也訂定了2011年市級選舉支持方案。
            華人協選會表示,包括耆英居民、家長、工人、租戶及年輕的活躍份子,約五十名華埠社區成員,在該會舉辦的第一次社區會議中,一起審閱了一份華人協選會整理出來的關切議題表,討論那些歸市級政府管。出席者認為,就業機會、公共安全、公立教育、可負擔住宅、圖書館及社區設施,以及選區重劃,是眾人優先關切事項。
            出席者隨後分成小組,討論可向候選人提出那些更具體的政策要求。
            他們整理出來的結果包括,在就業機會上,該會要求新發土地展計劃的發展商、合約商在聘任上,聘用51%的波士頓居民、有色人種,15%的婦女。在公共安全上,該會要求重新強調社區警察,認為市府應派更多警察巡邏街道,支持鄰里治安巡邏團體,加強與社區關係等。公立教育上,該會要求波市公校改善家長及學生在學校事務上的參與決定權,改善教師評估系統,增加給學習英文者的支持等。在可負擔住宅上,該會要求穩定市內工薪社區居住地區,優先發展低及中等收入住宅。在圖書館及公共設施上,該會要求青少年及家庭的未來,應列為市府的最高優先項目。在選區重劃上,該會指市自從波市訂定市議員選區廿年以來,市內有色族裔人口已從41%跳升到53%,但市議會內的有色人種代表比率,卻迄今未變,他們要求重劃選區,以反映人口變化。
            華人協選會表示,該會將寄出問卷給波市不分區市議員,辦理一系列的候選人訪談,以決定十一月大選時支持誰。至於九月廿七日的波市第二選區市議員初選,該會已無異議的決定支持李素影。
            李素影競選辦公室已於日前發出聲明,在必珠街上黃氏宗親會大樓內,設立了她的競選總部。

 圖片說明:
            李素影(右起)宣佈競選波士頓市第二區市議員後,經常出現在社區活動中,遇見熟人陳家驊、曾雪清,親切打招呼。(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