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06, 2011

華人前進會鼓勵民眾做節能翻修

華人前進會經辦的「更新波士頓(Renew Boston)」節能翻修計劃,可讓居民獲得價值最高達3500元的免費房屋絕緣及密封服務。該會鼓勵華人社區充分利用,並可代為接洽。
華人前進會綠色正義協調員劉偉恆指出,「更新波士頓」項目,可為家庭收入在州府中位收入的60%120%之間的居民,免費提供價值高達3500元的屋絕緣及密封服務。一名去冬使用該服務的龍姓民眾表示,工作人員到他家加裝泡沫膠等絕緣體,封實了房屋裂縫後,家中閣樓室溫,竟有十到十五度的差別,幫他省了平均約一年170元的電費、暖氣費等能源費。他還獲得一些更有效率的節能電燈泡。
劉偉恆指出,華人前進會早前曾和歐尚(Aulson)公司、油漆工會合作,為社區培訓了多名節能翻修工,以期這些人進民宅工作時,能和華裔民眾更順暢的溝通。其中兩名畢業生周文偉、曾偉華已獲聘進入歐尚(Aulson)公司工作。
由於許多華裔民眾還不知道有這樣的政府出力,民眾省錢的項目,劉偉恆表示,華人前進會正多方設法在社區內宣傳。
      查詢詳情可洽617-357-4499

圖片說明:

      左起曾偉華、周文偉及龍姓夫婦為華人前進會的節能翻修項目做見證。(圖由華人前進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