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7月 28, 2011

波士頓經文處五官員調返 五新人陸續接任

駐波士頓經濟文化辦事處最近將氣象一新,從外交、新聞、領務、文化到商務,辦事處幾乎沒有一組人事沒變動,不下五名工作人員或任滿回台,或調任其他辦公室。
      在這一波大幅度的人事變動中,新聞組秘書袁佐鈿已榮調回國,接任的陳文昌已於7月初履新,並已於上週在牛頓市公共圖書館舉辦的圖片展,和僑胞見了面。
即將返台的是商務組秘書李聰貴。他將進國際貿易局,接任的是石大玲。新英格蘭玉山科技協會上週末才為他倆舉辦送舊迎新會中,主要負責台灣與中國大陸、日本、韓國、澳門、新西蘭、印度等亞太國家的雙邊經貿合作。來接任的石大玲是組長銜,曾任職南非及歐盟外管,調來波士頓前是經濟部次長林聖忠的機要秘書。由於林聖忠曾在1993-1999年間擔任波士頓辦事處商務組組長,她和波士頓僑社將有許多話題可談。
經文處的外交部內,黃翌弘秘書昨(27)日返台,業務由陳珮瑩組長接手。經文處的政務組長王良玉,也即將調升至華府代表處,預定接替她的簡宏昇,將於8月中到任。
經文處的另一異動是文化組長。該組組長周弘慶也將於八月中調任,已知的接任者為教育部文教處專案辦公室黃薳玉。
紐英倫中華專業人員協會20名理事、幹事,25日中午特地在華埠香滿園餐館舉辦餐會,迎新送舊。

圖片說明:

      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董事長李小玲(前左起)、名譽董事長蔣宗壬、李聰貴、經文處副處長鍾麗文、專協理事陳志清、波士頓僑務委員陳家驊,會長張重華(後右一)等人辦歡送、歡迎會。(圖由中華專協提供)

      波士頓僑務委員陳家驊()致詞。(圖由中華專協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