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06, 2011

昆士市旗幟日彷如國慶遊行

七月四日,昆士市也有自己的年度慶祝遊行,在史光頓(Squantum)街上舉行。
      數以百計的昆市居民,一早十點就擠上街頭,欣賞數以打計的花車,遊行隊伍,從赫京斯道(Huckins Avenue)及貝爾維路(Bellevue Road)遊行到史光頓小學。
            昆士市愛國者報指出,這一遊行已有101年歷史。
            當天的遊行由警察騎摩托車開道,接著是老兵樂隊、遊行總指揮John Nickerson,以及大波士頓消防隊的管鼓樂隊,其他的遊行團體十分多元化,有穿古裝的民兵隊,有紮染著和平標誌的伍士托(Woodstock)主題花車,有一隊古董車,還有以帆船為主題的花車,一隊小丑,以及鼓號樂隊等。
今年的昆士市國慶遊行,高潮之一是有一隊新人,在伍士托花車上進行結婚典禮。還有去年十月遠征伊拉克的一名美國海軍女將,得以放假回家探望父母。

圖片說明:
            穿著美國旗服,扮山姆大叔的這對夫婦,上個月在昆士市第六十屆旗幟日中遊行,七月四日人們又再看到他們的身影。(菊子攝)
            昆士市市長柯奇(Tom Koch)(左三)和麻州眾議員陳德基(右三)等一眾昆市政要、民代,在昆士市第六十屆旗幟日中向民眾揮手。從佈置看來,和慶祝美國國慶的活動沒兩樣。(菊子攝)
            昆士市第六十屆旗幟日和昆士市慶祝美國國慶的遊行一樣,也有這些民兵上陣。(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