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15, 2011

網協沈心焯接會長 年會大頒獎表揚陳君瑤等人

 紐英倫中華資訊網路協會(NECINA)上週末在全是福(Chelmsford)鎮瑞迪森酒店舉行2011年會,邀嘉賓講談中國的十二五計劃、哈佛與中國的創新科技催化合作,並舉行會長交接典禮。二、三百名出席者見證了沈心焯上任會長,陳君瑤獲頒網協董事會主席榮譽獎。
中國駐紐約總領館科技參贊毛中穎,以及哈佛大學創新和轉化技術催化實驗室(Harvard Catalyst Laboratory for Innovative and Translational Technologies)主任郭大城,在以「網協在全球創新時代中的催化劑角色」為題的這場年會中,依序講談中國的第12個五年計畫,以及哈佛Catalyst項目協調結合各參與合作機構功能,發揮更大作用、更高效率的做法。
網協創辦十五年以來的首名女會長,也是網協創辦人之一的陳君瑤,當天回顧網協過去,總結歷年成就,強調網協在會員、財務、組織及活動項目上能蓬勃發展到今日,全是熱心幹部及會員支持的結果。不但辦有十幾個興趣小組,四十多名幹部,還有不少非華裔會員。其中鄭茹擔任總幹事,李天舒負責籌款,陸德禮成功創辦網協青少年創業培訓,新任會長沈心焯、斐曉華夫婦在週年慶晚宴中製作的回顧影片,都是網協去年亮點。
陳君瑤也很高興的指出,網協已有不少新一代加入幹部行列,包括會議組的洪銘勝,公關組的吳丹揚、網站組的鄧沛濤等人,彰顯了網協的傳承有繼。
網協新任會長沈心焯則以「探討新前線大陸(Explore New Frontier)」為主題,發表就任談話,他鼓勵會員視網協為家,向親人、朋友介紹網協,也在網協內尋找諸如陳君瑤、余鴻等熱心前輩為良師益友。
沈心焯也指出,他有心為網協建造「科技迷(Geek)」文化,讓更多網協成員能在那種科技迷聚會切磋的環境中,激發新構想,燒出大火花。
      沈心焯也在會中報告,網協和美中醫藥開發協會合辦經年的夏日郊遊活動,今夏訂730日到新罕布夏州的 Canobie Park舉行。
      當天網協還頒發了許多獎項,表揚、感謝有功會員,包括新人獎(首次做幹事,但表現出色的新人):裴曉華、吳丹揚、李冉星、張蕾、陳濤、朱林、李振宇、朱曉峰、李陽、徐健、吳莉。會長獎(有經驗且表現突出者):何麗天、林松、葉保清、安寧、高弘、王奕、崔健、劉元文。最佳團隊獎:會員服務組張吉善、林楓、何麗天、李冉、張蕾、吳凡、潘鑫源。領軍人物獎:鄭茹、陸德禮、沈心焯、寧可、袁瑞翕、洪銘勝。特殊貢獻獎:沈心焯、裴曉華、鄧沛濤、陳嘉樂、錢暉。主席獎(三年以上的幹事和無名英雄):張吉善、林楓、張雪東、李天舒。
卸任會長陳君瑤還獲網協現任董事會主席尹南鷹頒給最高榮譽獎。

圖片說明:

      網協會長沈心焯(右起)、董事會主席尹南鷹、理事陸德禮、卸任會長陳君瑤(左二)、總幹事鄭茹(左一)和講者,中國駐紐約總領館科技參贊毛中穎(),以及哈佛大學創新和轉化技術催化實驗室主任郭大城(左三)合影。(菊子攝)

      網協董事會主席尹南鷹(右一)、卸任會長陳君瑤(左一)頒發主席獎給李天舒、張吉善、林楓、張雪東等人。(菊子攝)

      獲頒網協新人獎的包括吳莉(前排右起)、裴曉華、吳丹揚、何麗天(前左二)、朱曉峰(前左一)、陳濤(後右一)、李冉星、張蕾、朱林、李振宇、李陽、徐健等人。

      獲頒特殊貢獻獎的鄭茹(左起)、沈心焯、裴曉華、鄧沛濤等人。(菊子攝)

      網協卸任會長陳君瑤()獲董事會主席尹南鷹()頒給最高榮譽獎。(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