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6月 13, 2011

紐英崙中華總會「精彩一百」慶建國百年

紐英崙中華總會主辦的慶祝建國百年「精彩一百」綜藝文化交流表演會,十一日以三小時精彩表演,在近五百人匯聚的昆士小學禮堂帶出火熱歡欣氣氛。表演會嘉賓們在中美旗陣前齊切樂嚐軒所捐贈超巨型蛋糕,更添興奮高潮。
      紐英崙中華總會主辦的這場「精彩一百」表演會,由會長陳毓禮,波士頓僑務委員陳家驊,以及余麗瑛、單鳳琴、雷國輝、蔡倩婷、李伍綺蓮、殷尚堅、陳梁潔瑩、王競芳、陳余寶愛、陳文浩、雷陳秀珍、陳偉民等人籌劃。不但事前多次開會協商節目,十日晚還有波士頓榮光會的陳世隆、薛劍童,以及蔡倩婷訪波探親的姪女趕到會場幫忙佈置。
      麻州參議員陳翟蘇妮(Sonia Chang Diaz)麻州眾議員黃子安,波士頓市議員小阿若約(Felix G. Arroyo)、約翰康納利(John Connolly)、林乃肯(Bill Linehan)、牛頓市市議員談繼欣等人,都應邀到會祝賀。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副處長鍾麗文,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等人,有如半個主人家,感謝僑胞慶祝建國百年的熱情,也在大會結束時,當仁不讓的與高齡八十有餘的國民黨波士頓分部前任常委李伍綺蓮等人,高歌「中華民族頌」、「梅花」。
      經籌委會精心安排,十一日的「精彩一百」綜藝晚會,由中華廣教學校鼓樂隊敲打「歡樂鑼鼓」,中華廣教學校董事長蔡倩婷、波士頓僑務委員陳家驊、波士頓榮光會理事長殷尚堅、波士頓國民黨現任常委王競芳等人獻唱中美國歌,在隆重、莊嚴的氣氛中揭開序幕。
      接下來的表演節目,由演藝沙龍樂團科班出身的名家壓陣,穿插本地俊男美女獻藝,台下觀眾鼓掌不停。
      演藝沙龍民族樂團的中樂表演部份,排出了十項節目,有單鳳琴演唱粵曲小調「鳳舞九天」,樂隊大合奏「茉莉花變奏曲」,吳影獨唱「吐魯番的葡萄熟了」、「卡門」,黃少堅在甄雲龍彈大提琴,張正山吹簫的伴奏下,以揚琴獨奏「昭君怨」,李翹楚、趙睿琳演出雙人劍舞「陽關三疊」,中央音樂學院碩士翁慧獨奏古箏「溟山」。
在演藝沙龍樂隊伴奏下,有林湛濤獨奏二胡「賽馬」,張正山獨奏笛子「春到湘江」,李翹楚做敦煌獨舞「反彈琵琶」,甄若矛獨奏琵琶「春到沂河」。
華林功夫及太極學院有師傅陳余翠梅率隊舞龍,表演功夫。
歌唱表演部份,刻正競選連任,轄區包括華埠、南端的林乃肯(Bill Linehan)也應邀獻唱了二首歌,「美麗的美國(America the Beautiful)」,「
麻州(Massachusetts)」。其他的演唱者均為大波士頓本地的卡拉OK名人,依序有任繼敏唱「站在高崗上」,金杏濱唱「龍的傳人」,麥瑞雄唱「那就是我」,以及「Nessun Dorma」。
整個綜藝演出,最後在波士頓榮光會、中國國民黨波士頓分部大合唱「藍天白雲」、「中華民族頌」、「梅花」等以歌寄意的歌聲中結束。

圖片說明:
      殷尚堅(右起)、陳世隆、薛劍童、陳毓禮、雷國輝、陳文浩、陳家驊、余麗瑛、單鳳琴、蔡倩婷、陳梁潔瑩、蔡熙華、雷陳秀珍等人十日晚在昆士小學佈置場地。(菊子攝)
      江文玲(前排右起)、石家孝的夫人、黃正杰、洪慧珠、李伍綺蓮、王競芳、張蘊蘭(前左一)等人大合唱。(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紐英崙中華總會會長陳毓禮(右起)和波士頓僑務委員陳家驊(左一)邀得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右二)、昆士市地方法院法官余達明(左二)等嘉賓出席。(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紐英崙中華總會「精彩一百」綜藝文化交流表演會現場滿座。(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波士頓市議員林乃肯(前右起)、約翰康納利、小阿若約,以及麻州眾議員黃子安(前左二)等人應陳毓禮(前左三)、陳毓璇(前左一)兄弟之邀到會。(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鍾麗文(右起)、殷尚堅、談繼欣、洪慧珠、林乃肯、陳毓禮、塔醫代表、馬滌凡、陳家驊、王競芳等人一起切慶祝「建國百年」大蛋糕。(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