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03, 2011

杭州師大和薩福克大學簽交流協議

杭州師範大學日前組團訪波士頓,和麻州薩福克大學簽署了交換學生、教職員協議。
      座落在上海之西的杭州,是波士頓市的姊妹市。薩福克大學學術事務副校長葛瑞芬(Janice Griffith)表示,杭州是中國最出名的城市之一,杭州師範也是中國知名學府,該校十分期待兩校師生互相訪波士頓、杭州,求學、任教的交流。
            杭州師範大學代表團是應羅森伯格東亞研究所(Rosenberg Institute for East Asian Studies)所長薛龍(Ronald Suleski)之邀到訪,由該校副校長何軍(譯音,He Jun)帶隊,團員包括四名院長,兩名項目主任。
何軍表示,杭州是個以園林、西湖聞名的美麗城市,騷人墨客都常以杭州為題,寫詩作畫。中國政府正在杭州市內為該校建造一個全新校園,薩福克大學師生到訪交流時,將更增該校的國際風味,也會發現該校師生的友善及努力。
            當天陪同薩福克大學副校長葛瑞芬接待杭州師範大學代表團的薩大教職員包括文理學院副院長Krisanne Bursik,校長辦公室的 James L. Sintros,以及2010年夏天在上海立新(Lixing)大學教授國際會計的James Cataldo教授。
            根據杭州師範大學網站,該校刻正廣招人才,已吸引加盟,獲選入國家級「千人計劃」的教授就有邱猛生  裴真明  甘霖三人。

圖片說明:

            羅森伯格東亞研究所(Rosenberg Institute for East Asian Studies)所長薛龍(Ronald Suleski)(左起)和薩福克大學學術事務副校長葛瑞芬(Janice Griffith)一起歡迎杭州師範大學副校長何軍(譯音,He Jun)(圖由薩福克大學提供)

            薩福克大學歡迎杭州師範大學訪問團。前排右一為薛龍,右三為薩福克大學學術事務副校長葛瑞芬(Janice Griffith),後為杭州師範大學訪問團,包括副校長何軍(後右三)等人。(圖由薩福克大學提供)

沒有留言: